红魔客场大难临头 后防线残缺只能强攻

2012-10-02 12:44:42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欧冠杯

    欧冠杯第二轮小组赛继续进行,H组的罗马尼亚克卢日主场硬撼曼联,红魔在联赛被热刺结束六连胜走势,目前面对后防伤病,做客可胜,但不稳。经过上届小组赛提前出局之后,曼联不敢轻敌,本次势必将派出范佩西和鲁尼等以攻代守,进球不会少,捧大球。

    防线残缺信不过

    曼联上场联赛对热刺暴露防线中路弱点,目前中卫菲尔-琼斯、斯莫林和维迪奇受伤休战,里奥-费迪南德速度不够,很可能被对手戏耍,另外埃文斯制空能力不足,同样不令人放心。红魔本赛季慢热,联赛前六场有五场先丢球,由于后防不够齐整,弗格森也无可奈何,只能期待后防线顶住压力。

    红魔后防线残缺,但前场却是人满为患,鲁尼已经复出,上场出战后表现神勇,成功连接中场和前场,本场有机会搭档范佩西在前场进攻,两大巨星再次同场搏杀,确实令人期待。另外,还有维尔贝克和赫尔南德斯,调换的余地较大。既然后防线不稳,红魔恐主动抢攻争胜。

    克卢日屡有惊喜

    罗马尼亚最出名的是吸血僵尸,该国球队克卢日本届在欧冠杯就化身吸血鬼,在外围赛淘汰了巴塞尔,小组赛首场做客布拉加,爆冷2-0获胜,反映出球队的战斗力不弱,球队中不少巴西和葡萄牙球员,普遍技术不错,进攻很有套路。其中巴西外援拉斐尔巴斯图斯上场梅开二度为赢球功臣,将成为红魔的心腹大患。希腊中锋卡比达卢斯在前场攻城拔寨,进球肯定有戏。

    从欧赔数据来看,红魔赢球赔率超过1.60,英国威廉希尔开出了1.65,似乎对曼联有所保留。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