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奇成为悬疑 许家印下令5球胜对手

2012-10-02 08:59:07  来源:南方都市报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亚洲冠军联赛

    亚冠1/4决赛次回合今晚8时将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上演,对于恒大来说,这可能是全年最重要的一场比赛,俱乐部老板许家印罕有地发出指示:净胜对手五球,杀入亚冠四强。但恒大遭到伤病困扰,阵中头号大将穆里奇很可能无法上场,昨天里皮十分生气地向媒体传达了这个消息。在一场如此重要的比赛中,穆里奇真的可能作壁上观吗?这是里皮放出的烟雾弹吗?

    里皮之言

    穆里奇铁定无法上场

    穆里奇是在吉达亚冠客场比赛时受伤的,当时穆里奇神情十分痛苦,被队医架着走出球场。之后对于穆里奇伤势的传言一直没停过,首先在那场亚冠赛后,里皮就向记者表示,穆里奇伤势比较严重不知道能否赶在主场比赛前恢复。在紧接着那周的媒体开放日上,里皮又对记者说:“穆里奇不能打主场的联赛(对大连实德)、足协杯,但能在对青岛比赛上场。”穆里奇当时自己对俱乐部老板许家印表示,他在队医的帮助下已经尽力恢复,能够踢周三的比赛(足协杯)。

    而到了恒大征战辽宁足协杯和青岛客场两场比赛时,穆里奇并没有随队前往客场,无论是里皮说的还是穆里奇自己说的复出时间都错过了,这让人们对穆里奇能否恢复多了一份担心。

    “穆里奇在明天的比赛中不能上场,因为在吉达受到‘照顾’,对手‘送’的这个‘大礼’他还没消受完,而那位‘送’出‘礼物’的球员至今没有受到惩罚。”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上,里皮介绍了穆里奇的最新情况,他言之凿凿地说穆里奇无法比赛,而且还七情上面,怒斥对方的粗野踢法给自己的爱将带来的严重伤害。

    以往,在谈论本队球员的伤情以及能否上场的情况时,里皮基本都是实话实说,说不上就不上,绝不放烟雾弹。但这次他是否在重要比赛前改变了主意?

    穆里奇之心

    微博请战,一天一个

    据了解,穆里奇近几天一直可以和球队合练,训练中腿部伤势并没有任何影响,完全是胜任比赛的状态。前晚中秋之夜,穆里奇在微博中发言:“I recovered well. now i want to play the game after tomorrow and to help our team!!!(我恢复得很好。我要帮助球队参加后天的比赛!)”

    昨晚,穆里奇更是在微博中发出宣言:“Tomorrow is the big day!strength and faith!(明天是大日子!力量和信念!)”求战之心十分迫切。

    显然,里皮所说的情况和穆里奇的主动请战是有矛盾的,烟雾弹的味道更加浓郁,在这样一场生死战中,很难想像穆里奇无法上场,而且他出场与否很可能成为本场比赛胜负关键。

    许家印之令

    净胜五球,誓入四强

    虽然球队近况不佳,但里皮在发布会上强调本队追求胜利是惟一目标:“我们必须有坚定的信念,相信能够翻盘成功,我在欧洲执教的经验告诉我,客场输两球甚至三球、回到主场翻盘的例子比比皆是。所以,我们必须有坚定的信念。”

    就在生死战迫在眉睫之时,恒大老板许家印昨晚宴请球队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宴会上,他鼓励球员们:为国争光,血拼对手。同时提出目标,要求净胜对手五个球,誓必杀入亚冠四强。

    过去许家印一般是在球队遭遇困境时出现,而这次他在赛前就来总动员,并发出净胜五球的要求实属罕见。这也说明这场比赛对恒大来说,上至许家印,下至每个球员,都至关重要。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