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主场坐阵追首胜 女王誓挫西汉姆

2012-10-01 10:14:15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超联赛第6轮

    女王公园在英超联赛第6轮赛事最后一场比赛,在主场迎战升班马“铁锤帮”西汉姆,不受看好可收获本赛季联赛首胜。

    女王公园在今夏转会市场进进出出超过20人,由于球队大量新人的出现,需更长的磨合期,上轮在客场以1比2不敌热刺,前5轮2平3负不胜,排名倒数第2。在周中的英格兰联赛杯,女王公园在主场以2比3输给雷丁,主帅马克休斯肩上的压力越来越重。

    女王公园伤兵满营

    女王公园前锋安迪约翰逊必须养伤多个月,对于球队绝对是巨大的损失。中场法乌林、后卫安顿费迪南德、博辛瓦、法比奥以及特拉奥雷因伤缺阵,中场塔拉布特有望伤愈复出。

    女王公园本赛季至今的3个联赛进球全部都由前锋萨莫拉攻入,马克休斯寄望他能攻破老东家球门。

    西汉姆上轮在主场以1比1战平桑德兰,近3轮1胜2平不败。铁锤帮在周中的联赛杯主场以1比4惨败给维冈,球队从利物浦租借的中锋卡罗尔因伤缺阵后,球队便连续3场比赛不胜。

    主场擅打铁锤帮

    西汉姆近6次作客女王公园,有5场比赛未能破门,铁锤帮近7轮联赛客场中,只有2场取得进球,近8轮联赛客场3平5负未尝胜绩;女王公园在近8轮联赛主场仅落败1次,战绩为5胜2平1负。女王公园近8次在主场对阵西汉姆6胜2平不败,占据心理优势。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