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瑞典超:佐加顿斯 VS 米亚尔比

2012-10-01 11:19:46  来源:500  责编:fonseca  点击: 

标签:足球单场专家分析推荐

    军情前哨

    米亚尔比头号射手艾卡比亚因为膝伤关系,预计要养伤6周。佐加顿斯射手基尼面临停赛。

    双方近况

    两周前的德比战,佐加顿斯不敌AIK索尔纳,此后球队似乎失去了比赛动力。近两场比赛,面对赫根和奥特维达堡,球队空有控球优势,却无法向对手施加压力,对阵奥特维达堡时更是在1比0领先的情况下遭对手逆转,无奈吞下3连败。

    主场以1比0击败卡尔马的比赛中,米亚尔比表现非常出色,只是对方门将表现神勇,没有让他们取得更多进球。本场比赛对两队来说都非常重要,目前佐加顿斯3连败,急需扭转形势,而且佐加顿斯本赛季投入不小,他们希望追求更高的排名以完成赛季目标。另一方面,米亚尔比距离降级区域并不远,更是继续抢分。

    佐加顿斯射手基尼面临停赛,则有可能由美国新秀前锋布莱恩-史宾,或尼日利亚的伊保拿-尼基替代首发。后者因为与俱乐部发生矛盾,一直被雪藏,但由于未能成功出售,上场比赛后重新被列入大名单。

    历史上,佐加顿斯很难在客场击败米亚尔比,双方4月的交手中,佐加顿斯更是半场就0比4落后,虽然下半场连进3球,但仍没有改变客场输球的结局。不过自从米亚尔比重返瑞超后,佐加顿斯连续两次在主场击败对方,主场还是值得信赖。

    历史交锋

    自米亚尔比在2010年重返瑞超以来,两队都在主场两次击败对方,包括今年4月米亚尔比以4比3胜出的那场进球大战。另外,上赛季米亚尔比在主场3比0胜、佐加顿斯在主场1比0胜。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