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挪超:腓特烈斯塔 VS 瓦勒伦加

2012-10-01 10:07:09  来源:500  责编:fonseca  点击: 

标签:足球单场专家分析推荐

    军情前哨

    腓特烈斯塔年青后卫凯文-杜尼因膝部韧带受创,预计需至少休息数周。

    瓦勒伦加前锋尤瑟夫-卡尼继续缺战,主力中场奥古蒂因为腿骨骨折,预计今年余下赛事皆无法为球队出战。另外,中场保赞沙积本场比赛面临停赛,主力门将夏舒菲特足踝有伤,上场比赛对阵汉福斯就没有登场。

    双方近况

    腓特烈斯塔上周客场1比0击败斯塔贝克,联赛中取得3连胜佳绩,这也是他们本赛季首度连胜。新加盟的射手马田普锡居功至伟,他在近3场比赛中连入3球,已是球队保级前路上的王牌。

    目前,腓特烈斯塔还没有完全摆脱降级威胁,与松达尔同积24分,球队希望全力提升球队排名。本赛季腓特烈斯塔在主场虽曾有过不少令人失望的比赛,但近期却先后击败过特罗姆瑟和松达尔,本轮必然希望在瓦勒伦加继续主场好运。

    瓦勒伦加近期表现飘忽不定,但上轮主场却以3比2战胜赫纳福斯。对手上场比赛发挥神勇,但瓦勒伦加在替补门将干沙云的神奇表现下,球队艰难取得3份。瓦勒伦加近来并不稳定,但所有失利都是在客场,主场并没有输球。

    历史交锋

    瓦勒伦加赛季初曾在主场以3比2击败腓特烈斯塔,不过腓特烈斯塔上赛季曾两度击败瓦勒伦加,近4次交手更是胜出3次。瓦勒伦加近4次客战腓特烈斯塔,却是一场不胜。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