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葡超2串1:里斯本主场翻身力取首胜

2012-09-24 10:51:53  来源:500  责编:fonseca  点击: 

标签:足球单场专家分析推荐

    单场第152场 葡超 09-25 01:45 [12] 埃斯托  0  马里迪 [5]

    平均赔率:2.67 3.04 2.56

    亚盘:平手

    埃斯托里路是葡超新赛季的升班马,3轮过后2平1负,与其他三队同积2份,并列垫底。马里迪莫上赛季表现出色,最终排名葡超第5,新赛季表现也是平稳,3轮过后1胜2平,其中主场逼平的对手还是里斯本竞技。另外,这个成绩是欧联、联赛双线作战下取得,尤其难能可贵。新赛季3轮联赛,5场欧联,马里迪莫3胜5平仍旧保持不败,其中更是只丢了2个球,防线十分稳固。

    马里迪莫实力固然占优,于埃斯托里路仅有的两次交手也是全胜,那是在2005年的葡超中,主客场分别1球小胜。唯一的劣势,是马里迪莫在9月21日在欧联杯的小组赛主场迎战纽卡斯尔,体力消耗不小,而对手在过去将近两周的时间里没有比赛,体能储备充足。本场平局可能性确实不小,单场无让球,双选平/负。

    单场第156场 葡超 09-25 03:00 [13] 里斯本  -1  维森特 [11]

    平均赔率:1.46 3.82 6.83

    亚盘:一球

    里斯本新赛季表现低迷,在欧联、联赛双线作战情况下,老牌劲旅没有做好充分准备,新赛季6场比赛只取得1胜4平1负,其中联赛更是2平1负,目前垫底。不过里斯本竞技的实力还是远远强于联赛中的一般对手。维森特上赛季排名葡超第9,新赛季前3轮不但全部打平,而且比分全是0-0,这个怪圈继续的可能性不大。上场比赛,维森特在葡联杯中1-1打平纳瓦尔,攻入新赛季第1球。

    双方历史上总共交手23次,里斯本竞技14胜5平4负占据绝对优势,其中主场9胜1平2负。不过,最近2次交锋,里斯本竞技都输给了名不见经传的维森特,其中包括葡联杯主场0-1被对手淘汰。新赛季,里斯本联赛一场不胜,本场自然动力十足,单场让1球,这也是里斯本主场对维森特的最低让球盘口,主队值得信赖,可单博主胜。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