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乙 第戎 VS 克莱蒙

2012-09-24 09:02:24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法乙 第戎 VS 克莱蒙

    法乙 09-25 02:30:00 第戎 VS 克莱蒙

    平均赔率:1.86 3.20 4.07

    亚盘:半球

    伤停情况

    第戎射手拉菲尔卡沙利斯继续上阵成疑,他在上周1比1战平摩纳哥的比赛只能作壁上观。球队在老牌杀手佳哥利菲尔因膝伤缺阵6个月下,绝不希望卡沙利斯休息太长时间。可幸后防有好消息,右后卫艾度拿尔班巴停赛后可登场。

    克莱蒙期待门将费路尼可候命,前法乙年度最佳球员利维尼,因与教练保奥特不咬弦在上周没有上阵。官方消息指该名老牌射手因伤员而缺阵,但事实上球员表明他有足够状态应付图尔斯的比赛,而他本场获派上阵与否,将要留待开赛前才知晓。

    近期状态

    新赛季前6轮,第戎的哥尼特可谓法乙最佳球员,他攻入3球,而全部都是关键进球,也助球队登上榜首。随着他在转会窗关闭前,以600万欧元过档法甲的洛里昂后,大家会认为第戎会下滑,但事实并非如此。第戎上周没有了哥尼特,作客仍以1比1战平争冠球队摩纳哥,教练戴昂里奥赛后表示:“我们没有了哥尼特仍能拿下1分,事实说明我们阵容的深度。”他补充:“我为7场不败而欣喜。这实比排在榜首更重要,因为目前的联赛排名,并不代表什么。”

    克莱蒙新帅保奥特在备受压力下,当然希望在此保住1分。球迷上周在爱队以1比1战平图尔斯的比赛表示不满。保帅与明星前锋利维尼争吵,后者乃近年法乙中获寄予厚望的球员。相反保奥特仍未得到球迷全面支持,他本赛季刚从达沙卡利安手中接过帅印,将帅不和难免影响球队士气。

    历史交锋

    第戎主场战克莱蒙的战绩为2胜3平2负。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