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超 瓦勒伦加 VS 赫纳福斯

2012-09-24 08:56:53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挪超 瓦勒伦加 VS 赫纳福斯

    挪超 09-25 01:00:00 瓦勒伦加 VS 赫纳福斯

    平均赔率:1.61 3.66 5.02

    亚盘:一球 

    伤停情况

    瓦勒伦加前锋尤索夫干尼因伤本赛季一直缺阵,能否在本场复出仍是未知数,中场主力奥古迪则因为腿骨骨折,预计今年余下赛事无法登场。至于新加盟的中场柏比马尼,因为在上一场领红牌需要停赛,另外,主力门将夏舒菲特上一场对罗森博格足踝受伤,但仍有机会在本场把关。

    赫纳福斯方面,本场有中场侯根被罚停赛。

    近期状态

    瓦勒伦加再次出现面对强队脚软的情况,上周作客以0比3惨败于罗森博格脚下。近期瓦勒伦加表现反复不定,经已失去争入联赛前5名的主动权。当然,他们目前仅落后第4位的布兰2分,仍有机会在余下赛事从后赶上。近2场主场联赛瓦勒伦加获得连胜,对上5场主场联赛也只取得1场败仗,绝对有能力在本场重拾佳态。

    赫纳福斯上周展示出韧力,面对维京一度落后1比2,仍能在比赛尾段扳成平局。只是无可否认的是,近5场联赛赫纳福斯未逢一胜,就算当中有3场平局收场,相信随着联赛步入收官,他们会发觉比赛会愈来愈难应付。

    幸而,赫纳福斯至今保持着高度的集中力,防守稳固之余,更不时趁对手失误施展突袭。唯一令人失望的仍是作客表现,他们近6场联赛作客也只取得1胜2平3负。相比之下,瓦勒伦加应该可以在主场全取3分。

    历史交锋

    赫纳福斯本赛季曾在主场意外地以1比0击败瓦勒伦加,尽显其坚固的防守和极具效率的战术。另外,前一赛季赫纳福斯也有击败瓦勒伦加的纪录,次循环则打成平手,瓦勒伦加只曾在2006年的挪威杯,尝到击败赫纳福斯的胜利滋味。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