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竞彩赛事情报:前锋缺阵防IFK哥德堡爆冷

2012-09-24 09:49:47  来源:信息时报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周一竞彩

  IFK哥德堡(10)VS加尔斯(16)

  本场是哥德堡德比战,由市内最主要的死对头对撼,本赛季双方都不是哥德堡市表现最佳球队,排名远落后于被视为小俱乐部的赫根。IFK哥德堡签入法尔内鲁德、·杰基奇及索布拉伦塞等3名中场之后,阵容强大,原本被视为夺冠热门,不过赛季初表现糟糕,已经只能处在积分榜中下游位置。本场比赛,中场哈格伦德、艾瑞克·伦德、后卫H·扬森、前锋巴尔克罗夫都将因伤缺阵。

  加尔斯上赛季以第5名完成赛季,本赛季初阵容几乎没有变动,目前余下8场联赛,却几乎已铁定降级,全队所有球员的表现都比上赛季差劲,缺乏信心之余也缺乏组织性。门将斯兰帕已离队转投挪超球队特罗姆瑟,他暂时以租借身份效力至本赛季结束,特罗姆瑟有权在赛季结束后买断。斯兰帕转会的原因是加尔斯需要现金,同时他要争取稳定的上阵机会,确保持续入选芬兰国家队。中场巴斯桑本、劳德格伦、后卫理查德·斯庞都将因伤缺阵。

  赫尔辛堡(5)VS马尔默(3)

  本场比赛是瑞典南部的传统大型德比战,同时是2011年冠军赫尔辛堡与2010年冠军马尔默之间的对决。赫尔辛堡上周中出战欧罗巴小组赛,结果客场以0:1不敌西甲莱万特。暑假期间,赫尔辛堡开始收复在春季联赛的失地,并且开始跻身前列,但由于欧冠预选赛及瑞超同时进行赛程过密,导致赫尔辛堡在8月份遭遇不少败仗,球队目前已经失去争夺联赛冠军的希望。本场比赛,前锋布奥詹将被罚停赛,不过他们并没有太重要的伤病,可以排出强阵迎战。

  马尔默本赛季一直有机会争冠,同时目前依然是可能问鼎冠军的4支球队之一,经过22轮联赛,埃尔夫斯堡、马尔默、赫根及AIK苏尔纳在联赛榜前列的积分差距只有2分,不过马尔默将阵中最佳射手拉内吉卖给了乌迪内斯,外界认为他们同时将联赛冠军希望卖出。不过在转会市场关闭前,球队签入两名新射手罗夫切斯特及兰迪亚。南非射手兰迪亚上周为马尔默出战肩部脱臼,目前仍在检查关键部位是否受到其他损伤,本场比赛上阵成疑,中场丹尼尔·安德森、佩卡拉斯基则将因伤缺阵。

  瓦勒伦加(8)VS赫纳福斯(9)

  瓦勒伦加再次出现面对强队脚软的情况,上周客场以0:3惨败于罗森博格脚下。近期瓦勒伦加表现反复不定,已经失去争夺联赛前5名的主动权。当然,他们目前仅落后第4位的白兰恩2分,仍有机会在余下赛事后来居上。近2场主场联赛瓦勒伦加获得连胜,最近5场主场联赛也仅有1场败仗。前锋约瑟夫·科内因伤本赛季一直缺阵,能否在本场复出仍是未知数,中场主力奥古德则因为腿骨骨折,预计今年剩下赛事无法出场。新加盟的中场迪亚曼卡,因为在上轮吃到红牌需要停赛,另外,头号门将希尔斯菲尔德上轮对罗森博格足踝受伤,但仍有机会在本场守门。

  赫纳福斯上周展示出韧劲,面对维京一度落后1:2,仍能在比赛末段扳成平手。不过无可否认的是,近5场联赛赫纳福斯未尝一胜,就算当中有3场平局收场,随着联赛进入最后阶段,恐怕会愈来愈艰难。

  幸好赫纳福斯至今保持着高度的精神集中,防守稳固之余,更不时趁对手失误施展偷袭。本场比赛,中场豪根累积5张黄牌将要停赛,不过除此之外并无球员受到太严重伤病困扰,可以派出强阵出击。

  拉科鲁尼亚(8)VS塞维利亚(5)

  拉科鲁尼亚上轮联赛客场以1:1战平格兰纳达CF,新赛季以来4场联赛保持不败。上一场受伤的前锋里基,因鼻骨受损需要佩戴面罩,但仍然可以上场比赛。伤病方面,则有前锋萨洛玛奥及后卫桑纳布里亚。塞维利亚上轮联赛主场以1:0击败皇家马德里,本赛季联赛保持不败。球队本场或有前锋雷耶斯及中场佩罗蒂因伤缺阵,其他主力球员都可披挂上阵。

  第戎(3)VS克莱蒙(20)

  第戎射手拉菲尔·卡塞雷斯继续上阵成疑,他在上周1:1战平摩纳哥之战只能作壁上观。球队在老牌杀手杰科莱·蒂尔因膝伤缺阵6个月的情况下,绝不希望卡塞雷斯休息太长时间。同时后卫斯蒂芬·保勒、欧瑟诺·西塞、中场古尔伯特、前锋克罗·科内也受到伤病困扰上阵成疑。不过右后卫巴姆巴停赛期满可以披挂上阵。

  克莱蒙期待门将法比安·法诺莱可客服伤病守门,前法乙年度最佳球员里维耶,因与教练博奥特不和在上一轮没有上阵。官方消息称该名老牌射手因伤病而缺阵,而他本场获派上阵与否,也还要到开赛前才能知晓。后卫萨尔斯、博克霍尔尼也因伤上阵成疑,另一名后卫佩林尼尔则肯定因伤缺阵。受伤/缺阵:佩连尼尔(膝部)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