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国际米兰崇尚进攻 喀山后防不稳

2012-09-20 15:33:49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欧联杯

    北京时间9月21日凌晨,欧联杯小组赛H组,国米主场对阵喀山。蓝黑军团少帅施特拉马斯安尼崇尚进攻足球,90分钟从开始攻到结束,并且欧联杯习惯性派出二线球员出战,更是进球不少,防守也不太照顾,本场捧大球。

    国际米兰和其他强队一样,对欧联杯不太重视,预计本场比赛斯内德、米利托、古亚连等主力,幸好球队还有不少进攻好手,帕拉斯奥、卡萨诺都很有实力,不用为进球担忧。替补门将卡斯迪纳斯有机会登场,这会让国米失球的可能性大增。过去两个欧联外围赛,国米在主场都失两球,这会让喀山前锋感到开心。

    喀山近年欧战经验丰富,可惜实力难敌国米,幸好球队近期后防不稳,近八场六次开出大球,本场大球不错。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