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欧冠:曼联 VS 加拉塔萨雷

2012-09-19 14:30:20  来源:500  责编:fonseca  点击: 

标签:足球单场专家分析推荐

    曼联愈战愈勇,上周六英超虽然主帅弗格森将范佩西和香川真司放在替补席上,仍凭借老将斯科尔斯先开纪录下,主场以4比0大破维冈,连续3战在至少攻入对手3球。上场也是曼联在新赛季首度保持不失球,预计门将林德加德将继续首发,在上场联赛因伤缺阵的后卫埃弗拉已在周二加入训练,预计可以上场;前锋鲁尼、阿什利-杨、后卫费尔琼斯和斯马林皆继续养伤。

    加拉塔萨雷在上赛季土超联赛重夺冠军,由此出战本届欧冠小组赛。球队阵中不少知名球员,巴罗什、埃布、埃尔曼德等皆曾在英超球会效力,还有巴尔塔与阿尔滕托普等土耳其国脚坐镇。加拉塔萨雷赛季初成绩不俗,上周六作客安塔利亚以4比0大胜对手,至今4战3胜1平保持不败雄踞榜首。捷克后卫乌伊法鲁希膝部重伤,预计在新赛季剩下比赛都无法上阵。

    曼联小数据
    ●曼联曾在90年代2次与加拉塔萨雷碰头,取得1胜3平成绩。历来主场迎战土耳其球队3胜1平2负。
    ●本届是曼联连续第17年出战欧冠小组赛。
    ●曼联在上届欧冠小组赛主场3战仅1胜,转战欧联亦先后在主场不敌阿贾克斯与毕尔巴鄂。

    加拉塔萨雷小数据
    ●93/94赛季欧冠次圈赛事,加拉塔沙雷首次回合皆逼平曼联,以客场进球优势淘汰对手。加拉塔萨雷从未曾作客击败过英格兰球队,至今3平4负。
    ●加拉塔沙雷自05/06赛季后,事隔6年重返欧冠小组赛。
    ●加拉塔萨雷上一次在欧冠作客赛事取胜已是03年,随后8场作客赛事仅得2平6负。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