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美职联:费城联合 VS 华盛顿联

2012-09-20 11:25:12  来源:500  责编:fonseca  点击: 

标签:足球单场专家分析推荐

    华盛顿联核心报废 费城趁势抢分

    军情前哨

    费城联中场米高法芬本场将面临停赛。华盛顿联队后卫罗比罗素自7月中养伤后,上轮首次获派上阵复出。

另一方面,华盛顿中场主力迪-罗萨里奥在加拿大国家队击败巴拿马的赛事攻入致胜入球,但在比赛中内侧韧带受伤,本赛季提前报销。至于在上轮以队长身份出战的队中首席射手庞迪斯,则获得延长合约将会长期留队。

    费城联合
    停赛:米高法芬
    上阵成疑:加比尔法芬(左脚脚趾)、苏马尔(右膝)、丹尼告鲁斯(左脚姆趾)
    受伤 /缺阵:韦高斯基(脑震荡)

    华盛顿联队
    受伤 /缺阵:罗沙保(左膝十字韧带)、霍纳特(脑震荡)、史提芬京治(疝气)、祖舒禾夫(腰伤)、迪-罗萨里奥(左膝)、萨拉科萨(左脚腿筋)

    双方近况

    费城联位列美职联倒数第2位,很大程度是因为锋线火力不够,本赛季季攻入26球在联赛排倒数第二位,但他们仍有3场赛事在手,有机会改善排名,所以应该会认真看待本场比赛。费城联主帅夏格禾夫正考虑要留用阵中那些球员,下赛季可能有面目全非的改变。

    最近5场联赛费城联4平1负不胜,但其实防守表现并不太差,不时能够抢得分数,开季至今仅失31球。上周沙狼-威廉斯在完场前取得入球,协助费城联作客以1比1逼平FC多伦多,安排两名防守中场霍纳特及布莱恩-卡罗尔在防线前作为屏障,相信本场会故技重施抵挡华盛顿的猛烈进攻。

    华盛顿已攀上东岸季后赛席位的第5位,但防守表现却相当差,而且在攻入7球、交出12次助攻的迪罗萨里奥提早报销的情况下,进攻方面也会受到影响。上轮华盛顿以2比1逆转取胜新英格兰革命,由于后防崩溃让对手有27次射机会,门将亨美特需要作出5次重要扑救。当然,博斯科维奇上场取代迪罗萨里奥出任首发,后备入替的纽尔则攻入个人职业生涯首个入球,相信华盛顿可以保持进攻动力,并且依赖庞迪斯及桑托斯等人争取入球。

    华盛顿联队因为迪-罗萨里奥缺阵需要作出调整,有可能被守强攻弱的费城联,偷鸡成功抢分而回。

    历史往绩

    对上6次面对华盛顿联队,费城联得2胜2平2负。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