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职:哥伦布机员主场发威 芝华士不设防

2012-09-19 15:03:39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美国职业大联盟

    美职 2012-09-20 07:30:00 哥伦布机员 VS 美国芝华士

    平均赔率:1.56 3.63 5.61

    亚盘:一球

    北京时间9月20日清早,美职联展开争夺,其中哥伦布机员将主场迎来美国芝华士的挑战。

    机员上轮联赛作客1比3惨败纽约红牛后,他们近期惨遭联赛两连败,与之前豪取联赛四连胜的强势相比,其状态有所下滑。不过需要知道的是,机员本赛季联赛主场有所保证,联赛主场至今球队取得8胜2平3负的不俗战绩,当中场均攻入1.62球。此番对阵近况低迷的芝华士,机员有望借助主场之利重返胜轨。

    芝华士本赛季表现令一众球迷相当失望,他们上轮联赛主场0比2完败圣何塞地震,从而近7轮联赛未尝一胜兼且输了5场,球队状态之差无需多讲。而且芝华士近期后防线漏洞百出,球队近7轮联赛场均失球竟然高达3.14个,本场作客挑战今季主场战斗力不俗的机员,芝华士恐怕难有招架之力。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