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铃铛单场:埃斯托无心恋战 布伦特胜负

2012-09-13 08:35:52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冰铃铛单场

    葡联杯 09-14 00:00 马迪亚 0 埃斯托  
   
    平均赔率:2.99 3.02 2.27

    亚盘:受平/半

    马迪亚近6轮比赛取得3胜2平1负,本赛季主场取得1胜1负目前积8分葡甲排名第9,埃斯托近6轮比赛取得1胜4平1负,本赛季客场取得1平1负,目前积2分葡超排名11,双方历史近3次交战各1胜1平1负不分高下。

    马迪亚近期表现还算平稳,埃斯托新赛季至今不胜。目前亚盘以受平/半开出,盘口还是想体现两队所处联赛等级,极端的受注水位显得让球方埃斯托非常不稳,对于没有冲超实力的马迪亚杯赛可以一战,而埃斯托则想稳固他们的超级联赛席位,本轮又逢客战相信很难尽力。

    推荐:31

    英甲 09-14 02:45 东方 0 布伦特  
     
    平均赔率:2.91 3.17 2.29

    亚盘:平手

    东方近6轮比赛取得1胜1平4负,本赛季主场取得1负,目前积3分排名21,布伦特近6轮比赛取得2胜2平2负,本赛季客场取得2平,目前积8分排名第7,双方历史近6次交战东方2胜1平3负稍处下风。

    东方上轮才迎来赛季首胜,布伦特近期状态回升。目前亚盘以平手开出,盘口与历史盘一致,不过从上轮东方的暴冷情况看,这个平手盘无疑会让玩家多了一点关注度。欧赔方面现时第一低赔项客胜受注水位偏离散,综合双方近况球风较大开大合的局面,本场宜走两队分胜负可过关。

    推荐:30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