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甲:米内罗竞技再赢球 圣保罗悍将停赛

2012-09-12 12:27:40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巴西甲级联赛

    巴甲 2012-09-13 09:00:00 米内罗竞技 VS 圣保罗

    平均赔率:1.87 3.35 3.90

    亚盘:半球

    米内罗竞技是目前巴甲缺阵球员最少的球队,唯一需要缺席的球员是射手祖奥。这位曾经效力曼城的球员受到伤病困扰,估计最少要休息多两个星期才能够复出。

    另一方面,圣保罗收到的好消息是,进攻中场卡尼迪经过接近1年的养伤后,近期已真正开始训练,而且目前正积极提升状态,打算在赛季结束前复出比赛。坏消息是,防守中场丹尼逊上场又领到红牌被罚停赛。

    米内罗竞技上场有中场朗拿甸奴及比拿度安尼斯奥分别停赛复出,即使射手祖奥缺阵,他们仍帮助米内罗竞技在主场以3比0击败帕尔梅拉斯。获得这场胜利后,目前米内罗竞技只落后弗鲁米嫩塞2分,依然是夺得本赛季联赛冠军的热门之一。当赛后被问及队友比拿度安尼斯奥近期的火热表现,朗拿甸奴表示:“他相当具备天份,很高兴我能够与他合作比赛,见证新星的诞生。”

    圣保罗上场未能派出中场卢卡斯洛迪古斯出战,因这位年青球员被巴西国家队征召入伍,结果圣保罗无法创造太多攻势去击败桑托斯,最后只能与对方踢成0比0,这是失分的主要原因。

    随着这位年轻新星复出,本场圣保罗会取得较多攻势,而且射手法比亚诺相信可以因此而取得进球。不过问题是,米内罗竞技拥有目前巴甲最佳之一的阵容,同时小罗状态甚佳,所以我认为,米内罗竞技最后会在本场胜出。

    圣保罗是本赛季在联赛击败过米内罗竞技的两队球队中,其中1队,米内罗竞技在首循环作客被法比亚诺攻入致胜入球后,更有球员领红牌被逐。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