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甲:达伽马难有胜算 帕尔梅拉斯欲抢分

2012-09-12 14:50:10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巴西甲级联赛

    巴甲 2012-09-13 09:00:00 瓦斯科达伽马 VS 帕尔梅拉斯

    平均赔率:1.77 3.37 4.27

    亚盘:半球/一球

    达伽马仍未能找到解决办法,让中坚雷纳托重新投入比赛,目前达伽马正争国际足联争取,希望他的前俱乐部愿意正式解约,然后再签下雷纳托安排他上阵。另一个问题是,后卫庄拿斯谢素因在上场领红牌被逐,本场要停赛。

    另一方面,帕尔梅拉斯同样有两名球员停赛,防守中场祖奥域陀及中坚泰亚高希兰奴无法出战。同时间,射手巴高斯要为阿根廷国家队服役因而缺席。

    自从进攻中场迪亚高苏沙离队后,达伽马的表现就开始低迷,最近8场联赛更只赢1次,包括上场在主场以0比4不敌巴伊亚,对方目前正在保级而战。

    帕尔梅拉斯上场同样遭遇大比分输球,作客米内罗竞技最终以0比3败阵。没有射手巴高斯及中场阿辛卡奥在阵,帕尔梅拉斯是非常糟糕的球队,就算中场指挥向佐治华迪维亚能够出场创造攻势,情况也不会有很大改变。

    由于失去两名主力成员,帕尔梅拉斯本场应该无法取得进球,但幸运地,达伽马的主力包括中场祖连奴比南布肯奴及射手阿历辛度目前状态非常差,相信难以为达伽马取得三分,因此本场很可能会出现平局。

    尽管帕尔梅拉斯在两队的交锋历史上,取得比较多的胜利,过去40次胜出、16次落败,他们在过去5场交手却未能再取得胜利,期间达伽马有1次取胜,其余4场战平。同时值得留意的是,以上4场平局全部以0比0结束。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