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甲:桑托斯赢球在望 弗拉门戈状态低迷

2012-09-12 14:35:27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巴西甲级联赛

    巴甲 2012-09-13 09:00:00 桑托斯 VS 弗拉门戈

    平均赔率:1.81 3.40 4.05

    亚盘:半球

    即使阵中有大批伤兵,目前有8名球员正在养伤,桑托斯赛前仍收到好消息,中场艾路卡及前锋内马尔已分别为巴西国家队应付完对南非及中国的热身赛可以出战。

    另一方面,弗拉门戈的情况则有所不同,防守中场域陀卡沙利斯及中坚马高斯干沙里斯分别代表巴拉圭及智利,出战2014年世界杯外围赛难以出场。

    由于内马尔缺阵的关系,上场桑托斯在德比战面对圣保罗,最终未能取得进球。庆幸的是,最终桑托斯能够与对方踢成0比0,但令人担心的是目前他们的位置与降级区域仍非常接近。

    弗拉门戈同样近况欠佳,他们已连续5场联赛无法取得胜利,目前只距离降级区域5分,而且过去两场作客的表现是灾难性的,先以1比4惨负巴西国际,继而在上场以0比3不敌科里蒂巴。

    内马尔是桑托斯所有出色表现的终结者,相信本场也不会例外,他会在今场比赛回归,证明他和前锋安德菲腊比合作无间,确保桑托斯可以取得三分,而且我认为,本场内马尔很可能取得进球,又或者会助攻造就安德菲腊比取得进球。

    直至2009年之前,弗拉门戈从未在乌尔巴诺卡尔戴拉球场击败过桑托斯,不过在09年他们在此取得首场胜利。自此之后弗拉门戈两次做客桑托斯未曾落败,2010年取得平局、2011年全取3分,而且双方踢出巴甲史上最精彩的比赛之一去取悦球迷,最终的比分是弗拉门戈以5比4胜出。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