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23人名单:比利亚回归 五前锋入选

2012-09-04 15:57:24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

    西班牙足总在官网上宣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大名单,因伤错过2012年欧洲杯的比利亚回归,罗兰迭、马塔、内格雷多和普约尔落选。

    西班牙将在9月7日在蓬特韦德拉主场与沙特阿拉伯踢一场友谊赛。9月11日,斗牛军团将迎来首场2014年世界杯预选赛比赛,博斯克的球队将作客格鲁吉亚。

    西班牙国家队23人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皇马)、瓦尔德斯(巴萨)、雷纳(利物浦)

    后卫:拉莫斯、阿贝罗亚、阿尔比奥尔(皇马)、胡安弗兰(马德里竞技)、皮克、阿尔巴(巴萨)、蒙雷亚尔(马洛卡)

    中场:阿隆索(皇马)、哈维、布斯科茨、伊涅斯塔、法布雷加斯(巴萨)、贝奈特(皇家贝迪斯)、赫苏斯纳瓦斯(塞维利亚)、卡索拉(阿森纳)

    前锋:大卫西尔瓦(曼城)、托雷斯(切尔西)、比利亚、佩德罗(巴萨)、索尔达多(瓦伦西亚)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