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24人名单:杰拉德回归 鲁尼缺阵

2012-09-04 15:48:00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

    英格兰国家足球队公布了世界杯预选赛对阵摩尔多瓦和乌克兰的大名单,除了鲁尼因伤缺阵外,其他大牌球员均悉数入选,包括杰拉德与特里回归。

    英格兰主教练霍奇森征召了24名国脚备战两场2014世界杯预选赛,对手分别是9月7日周五客场对阵摩尔多瓦,以及9月11日周二主场对阵乌克兰。

    英格兰其他大牌球星均悉数入选,包括伤愈的特里、陷入转会传闻的卡罗尔和沃尔科特。英足总还提醒英格兰球迷赶快购买英格兰主场迎战乌克兰的比赛门票,因这是霍奇森入主英格兰后在英格兰本土指挥的第一场正式比赛。

    英格兰24人大名单

    门将:布特兰特( 伯明翰) 、哈特( 曼城)、鲁迪(诺维奇)

    后卫:莱顿拜恩斯(埃弗顿)、贾吉尔卡(埃弗顿)、凯尔沃克(托登罕)、格兰约翰逊(利物浦)、莱斯科特(曼城)、特里、阿斯里科尔、波特兰德、加利卡希尔(切尔西)

    中场:卡利克、克莱维利(曼联)、沃尔科特、张伯伦(阿森纳)、杰拉德(利物浦)、亚当约翰逊(桑德兰)、兰帕德(切尔西)、米尔纳(曼城)

    前锋:卡罗尔( 利物浦) 、迪福( 热刺)、斯图里奇(切尔西)、维尔贝克(曼联)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