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尼特狂砸9000万欧元 欧冠路前景乐观

2012-09-04 09:39:57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欧冠杯

    据俄罗斯俱乐部圣彼得堡泽尼特官网确认,球队已经分别从波尔图和本菲卡签下了胡尔克和维特塞尔,两人都与俱乐部签订了5年合同,据称转会费合计为9000万欧。

    26岁的胡尔克在斯帕莱蒂的球队中将身披29号战袍,泽尼特目前在俄超7场比赛过后位居第一。在胡尔克的交易确认几小时后,泽尼特又确认成功签下了比利时中场维特塞尔,他将身披28号战袍。

    泽尼特的新闻发言人随后接受了记者采访,据路透社援引他的话称:“现在是官方确认,两名球员都签下了5年合同。在9月3日为欧冠联赛做准备的最后期限前我们完成了引援,所以他们都可以代表球队踢欧冠。”

    2008年在J联赛经过一系列闯荡的胡尔克正式登陆葡超,在这里他帮助球队拿到三次联赛冠军并进入了欧洲顶级前锋的行列。比利时人维特塞尔今年夏天曾与皇马联系在一起,上赛季他为本菲卡出场48次打进5球,本菲卡为他的违约金设定高达4000万欧。但泽尼特一掷千金直接用4000万欧满足了本菲卡的要求,在欧洲转会市场已经关闭之时,俄超球队开始上演疯狂。

    圣彼得堡泽尼特在欧冠小组抽签中和米兰、安德莱赫特以及马拉加同在一个小组,强力引援让他们今年的欧冠之路变得更加光明。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