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22人名单:中场核心缺阵 克洛斯入选

2012-09-04 15:52:37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


    德国国家足球队主帅勒夫周五宣布参加2014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的德国队名单,前几次没有被征召的波多尔斯基和默特萨克皆获入选。队长拉姆以及守门员诺伊尔依然留在阵中,中场组织核心施魏因斯泰格因伤势未愈,没有获召。

    这次德国国家队一共22名队员,将在联赛结束后集合,备战将在9月7日和11日举行的2014年世界杯欧洲区的两场预选赛,分别是9月7日,在主场汉诺威对法罗群岛;9月11日,在客场维也纳对奥地利。

    守门员:诺伊尔(拜仁慕尼黑)、齐勒(汉诺威96)、特施特根(门兴格拉德巴赫);

    后卫:巴德斯杜伯、杰洛米博阿腾、拉姆(拜仁慕尼黑)、霍维德斯(沙尔克04)、胡梅尔斯、施梅尔泽(多特蒙德)、默特萨克(阿森纳)、拉尔斯.本德尔(勒沃库森);

    中场:许尔勒(勒沃库森)、德拉克斯勒(沙尔克04)、格策、京多安、罗伊斯(多特蒙德)、赫迪拉、厄齐尔(皇家马德里)、克鲁斯、穆勒(拜仁慕尼黑)、波多尔斯基(阿森纳);

    前锋:克洛斯(拉齐奥)。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