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6串1:柏林赫塔反客为主 捧罗森博格

2012-09-03 17:36:46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阿根廷甲级联赛

    阿甲 2012-09-04 04:10:00 基尔梅斯 VS 阿根廷青年人

    平均赔率:2.06 3.09 3.45

    亚盘:平手/半球

    基尔梅斯一向在主场表现抢眼,他们曾主场大胜博卡青年。阿根廷青年人在南美俱乐部杯中出局,近况一般,状态令人担忧。本场比赛还是支持基尔梅斯更好一些。

    阿甲 2012-09-04 07:30:00 竞技俱乐部 VS 圣胡安圣马丁

    平均赔率:1.69 3.37 4.77

    亚盘:半球/一球

    竞技俱乐部在南俱杯中出局,球队急需一场胜利来提升士气。圣马丁本赛季四战全败,做客相信输球在所难免,本场捧主队。

    德乙 2012-09-04 02:15:00 柏林联合 VS 柏林赫塔

    平均赔率:2.84 3.27 2.30

    亚盘:受平手/半球

    柏林联合继续沉沦,连续三场没能进球,柏林赫塔上场取得胜利,士气获得很大提升,并且球队的火力猛烈,本场反客为主,将全取三分。

    法乙 2012-09-04 02:30:00 朗斯 VS 昂热

    平均赔率:2.11 3.00 3.48

    亚盘:平手/半球

    昂热有多名主力受伤,包括上赛季的助攻王蒂亚戈戈麦斯,本场上阵成疑。朗斯本赛季表现平稳,主场出击值得高看。

    荷乙 2012-09-04 02:00:00 SBV精英 VS 福图纳

    平均赔率:1.47 4.03 6.01

    亚盘:一球

    精英主要靠主场取分,本场又是他们抢分的大好良机。不过福图纳最近的状态回升,也不能过分轻视,相信双方在场上又是对攻战,捧大球。

    挪超 2012-09-04 01:00:00 斯塔贝克 VS 罗森博格

    平均赔率:5.62 4.02 1.50

    亚盘:受一球

    以往两队相遇,必定是一场激烈的比赛,很难分出胜负。可惜本赛季斯塔贝克实力下降太多,球队在垫底位置一蹶不振,罗森博格赢球不在话下,拿到三分,继续保留争冠希望。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