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联赛:钢巴5-0横扫名古屋 广岛4分领跑

2012-08-20 10:43:19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日本足球职业联赛

    上周末,日本J联赛进行了第22轮的比赛,大阪钢巴客场意外5-0横扫名古屋;广岛客场2-0获胜,继续在积分榜领跑。降级区,札幌冈萨多2-4落败,保级几无希望。

    名古屋虎鲸0-5大阪钢巴

    没有人会想到正在保级圈苦苦挣扎大阪钢巴面对宿敌名古屋虎鲸能够大比分获胜,而凭借着这样的大比分胜利,大阪钢巴距离跳出降级圈仅差一步,士气大振的他们有望在接下来的比赛越大越好。

    本场比赛名古屋方面田中斗笠王因为累积黄牌停赛,奥运归来的小将永井谦佑重新担当起攻击重任,但他未能带领球队取得进球。上半场第38分钟,钢巴获得角球机会,佐藤晃大的头球被名古屋守门员楢崎正刚扑出,莱昂德罗补射破门。第42分钟,佐藤晃大禁区右侧带球被名古屋后卫增川隆洋侵犯,裁判不仅仅判罚了点球,还出示红牌将增川隆洋驱逐出场,远藤保仁为钢巴扩大比分至2-0。

    下半场,多打一人的钢巴始终占据场上优势。第23分钟,远藤保仁助攻今野泰幸打入后者加盟后的首个进球,大阪钢巴3-0领先。两分钟后,佐藤晃大再度攻破名古屋虎鲸的球门,4-0。名古屋的恶梦还没有停止,第38分钟,替补上场的保利尼奥再入一球,大阪钢巴客场5球狂胜名古屋虎鲸。

    本场比赛过后,大阪钢巴积21分排名第16位,距离降级区外的大宫松鼠只有2分之遥。

    浦和红钻2-1鹿岛鹿角

    44131名浦和球迷在埼玉体育场营造出一片红色的海洋,而浦和也用一场关键的胜利来回报球迷的支持。

    上半场第26分钟,浦和中场球员宇贺神友弥禁区外左侧右脚推射,皮球穿过禁区内密集的人群直奔球门右下角,守门员无能为力,浦和取得领先。第39分钟,小将原口元气接队友斜传突入禁区左路后扣过防守队员推射球门远角得分,浦和2-0领先结束上半场。下半场第10分钟,鹿岛鹿角利用角球机会由岩政大树头球破门扳回一球。最终浦和2-1战胜来访的鹿岛鹿角。本场比赛过后浦和红钻积38分再度升上积分榜第3位。

    新潟天鹅0-2广岛三箭

    广岛三箭的佐藤寿人本场比赛贡献1个进球1个助攻,帮助球队获胜扩大了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他也以17球领跑射手榜。

    上半场第26分钟,广岛队中场球员青山敏弘后场长传,佐藤寿人巧妙摆脱后卫防守接球形成单刀机会,他面对门将冷静射门得分,广岛队1-0领先。下半场第10分钟,佐藤寿人突入禁区左侧在底线附近传出好球,石原直树轻松得分,广岛三箭2-0取得胜利。本场比赛过后广岛队积43分高居榜首,领先第二名的仙台维加泰4分。

    仙台维加泰0-0柏太阳神

    在比赛中两队都有得分机会,但都没有把握住。柏太阳神的工藤壮人在上半场第26分钟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下半场第20分钟仙台的内托单刀球居然打偏。两队互交白卷,这是柏太阳神的第3场平局,本场比赛过后他们积36分滑落到积分榜第4位,而仙台维加泰积39分继续排名积分榜第2位。

    札幌冈萨多2-4神户胜利船

    上半场仅仅2分钟,神户队就打破了场上僵局,田代有三接队友左路传中头球被对方守门员封堵,但他机敏地倒钩将皮球送入网内。下半场第8分钟,野泽拓也禁区前沿任意球直接破门,神户2-0领先。第21分钟,札幌队外援哈蒙在禁区内被推倒,裁判判罚了点球,哈蒙亲自操刀主罚命中。第29分钟,上原慎也头球为札幌将比分扳平,2-2。但神户队的攻势不减,在下半场第36和第38分钟,野泽拓也和都仓贤为神户扩大比分,最终神户胜利船客场4-2取得胜利。本场比赛过后,札幌冈萨多积10分继续排名积分榜最后一名。

    磐田喜悦4-3大阪樱花

    首先在这场进球大战中取得先手的是主队,上半场第9分钟,磐田队开出角球藤田义明头球破门,磐田喜悦1-0领先。4分钟后,大阪樱花角球还以颜色,山口莹为客队将比分扳平。第16分钟,大阪樱花后卫面对对方长传解围失误,管沼骏哉为磐田喜悦再度领先比分。第26分钟,扇原贵宏任意球直接破门,大阪樱花再度将比分扳平。双方上半场战成2-2平。

    下半场第23分钟,大阪樱花由外援肯佩斯接应队友传中头球破门反超比分。但日本国脚前田辽一在第37分钟和第40分钟连续取得进球,最终磐田喜悦4-3赢得这一场进球大战的胜利。

    FC东京0-1大宫松鼠

    全场比赛唯一一粒进球是由客队外援诺瓦科维奇打进的,在下半场第33分钟,他在禁区左侧前沿得球后巧妙避过后卫的干扰,将球打入近角。本场比赛过后大宫松鼠积23分排名积分榜第15位,成功逃离降级圈。

    横滨水手2-2川崎前锋

    上半场第11分钟,川崎前锋后场传球失误,横滨水手前锋大黑将志断下皮球后传中,马尔基尼奥斯头球破门,主队1-0领先。上半场第34分钟,横滨水手卷土重来,马尔基尼奥斯接队友左路传中,几乎在相同的位置起跳,将皮球以同样的方式打入球队,横滨水手2-0领先。

    下半场风云突变,第15分钟,田中裕介接应角球机会头球破门追回一球。下半场第40分钟,又是横滨水手旧将田中裕介,他在禁区外远射打入一球。最终这场神奈川德比以两队握手言和告终。

    鸟栖沙岩0-1清水鼓动

    清水的村松大辅在下半场第20分钟打入唯一一粒进球,帮助球队获得比赛胜利。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