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职:哥伦布机员难有胜算 银河状态正佳

2012-08-15 11:39:29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美国职业大联盟

    美职 2012-08-16 07:00:00 哥伦布机员 VS 洛杉矶银河

    平均赔率:2.37 3.17 2.77

    亚盘:平手/半球

    哥伦布机员上周对FC多伦多的比赛改期至8月22日上演,原因是22岁中场却克乌素突然离世后,球员需要出席丧礼。

    另一方面,洛杉矶银河巨星贝克汉姆因要出席奥运活动错过上场比赛,但能够在本场对哥伦布机员复出。同时,后卫杜尼云特经过长期养伤后已重返主力阵容,但另一名后卫李安纳度因膝部发炎继续缺阵。

    哥伦布机员目前只距离季后赛资格两个席位,惟过去5场联赛有3次输球,而且目前仍未轻易取得入球,开季后在联赛得20球进帐,属于入球数字倒数第2位球队之一。但同时间,机员依赖强大的防守力只失21球,为目前美职联失球最少球队。然而,即使机员目前只完成20场联赛,比蒙特利尔冲击少踢6场,似乎仍难令人相信,他们的前线表现会得到改善。何况在却克乌素离世后,未来14日机员需要应付5场比赛,本场面对的洛杉矶银河更是非常难对付。

    即使小贝缺阵,上场银河仍以4比0大胜美国芝华士,进入取得季后赛资格的范围,暂时在联赛累积43球进帐,属于美职联入球数字最高第2位,仅次于圣荷塞地震。另外,随着左闸杜尼云特在上场复出,本赛季首次获派上阵,法兰克林、迪拉加沙、奥马干沙利斯及杜尼云特已全部回复状态。上场表现突出的多诺万,单场交出4次助攻,刷新个人职业生涯新纪录,同时中场儒尼奥尔取得两个入球,赛后多诺万表示:“那场比赛我们非常出色,当后防有这种稳定发挥,我的进攻工作也会容易得多,因我无需要兼顾防守,可以发挥我的长处。”

    目前洛杉矶银河状态大勇,就算遇上哥伦布机员的防守仍有把握赢球。过去26次对洛杉矶银河,哥伦布机员取得8胜8平10负。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