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超:巴塞尔主场取三分 卢森难寄厚望

2012-07-21 08:52:11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瑞士超级联赛

    瑞士超 2012-07-22 01:45:00 巴塞尔 VS 卢森

    平均赔率:1.42 4.07 6.83

    亚盘:一球/球半

     北京时间7月22日凌晨,瑞士超第二轮展开争夺,其中卫冕冠军的班霸巴塞尔将主场迎战卢森。

    巴塞尔在本周中欧冠杯第二圈首回合借助前锋A.费尔梅开二度,球队作客以2比0轻松击败爱沙尼亚黑马科罗拉,而他们本赛季首轮联赛亦作客以1比0小胜平庸之师塞尔维特,巴塞尔目前取得各项赛事两连胜,球队状态相当出色。而且巴塞尔联赛主场一直保持着良好的表现,他们上赛季联赛主场就取得13胜2平2负的优异战绩。即使本轮主场面对实力不俗的卢森,巴塞尔亦有望全取3分。

    卢森上场联赛面对苏黎世,但他们未能发挥出应有水平,最终主场1比1战平对手。卢森上赛季联赛作客表现并未能予人充分信心,他们上赛季联赛只能排在瑞士超作客积分榜第六位,其作客战斗力难以信赖。而且卢森与巴塞尔近6场联赛交锋仅得1胜1平4负的糟糕战绩,阵中球员心理方面完全处在劣势。本轮作客挑战卫冕冠军的巴塞尔,卢森的确难寄厚望。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