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第5起球员自杀案 遗书称对不起家人

2012-07-06 14:10:20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韩国职业联赛

    北京时间7月6日,据韩国警方消息称,昨日釜山偶像队的中场球员郑敏亨,在自己的汽车中被发现死亡。警方在车内找到了郑敏亨的遗书,初步断定为自杀身亡。郑敏亨现年25岁,他的遗体被发现在了自己的汽车内,两个在附近散步的居民发现了郑敏亨的遗体,并向警方报案。

  警方在车内发现了郑敏亨的遗书,遗书内容称“自己对不起家人和朋友”。据韩国媒体分析,郑敏亨是因受伤病困扰,加之自身的悲观情绪和抑郁症的影响而走上绝路的。韩国警方将对此进行进一步调查。

  此前,韩国球员尹基源,郑宗关等多人先后自杀身亡,自杀者均牵扯足坛假球案。但目前韩国警方并不认为郑敏亨之死与假球有关。

    韩国球员自杀事件:

    门将车里自杀

    北京时间5月6日,仁川联队年仅24岁的门将尹基源被发现死于自己座驾中,并在其身边有一个装有一百多万韩币的信封。警方表示,初步认定为自杀。据猜测,这起事件可能与K联赛中的假赌黑丑闻有关。

  尹基源生于1987年5月20日,身高1米88,体重79公斤,2010年经过大学选秀进入仁川联队效力,当年为球队出场1次。本赛季对于尹基源来说,是他K联赛第二季,效力队伍依然是选中他的仁川联队。

    遭通缉酒店自杀

    5月30日下午,北京时间12点40分。在首尔江南区王子酒店客房内,发现现年30岁的前全北职业球员郑宗关自缢身亡。郑宗关在遗书上写道:对不起,身为操纵比赛的当事人,感到很羞愧。

  郑宗关在今日凌晨入住该酒店,被发现时,有喝过酒的痕迹。对此,昌源检察院的工作人员表示,对K联赛假球事件,在25日已经对郑某发布了通缉令。指控其有充当中间人,联络球员操纵比赛的嫌疑。但是一直没能抓捕归案。

    假球球队主帅自杀

    北京时间10月19日据路透社消息,韩国联赛假球案又传来了最新消息,此前涉假人数最多的尚州尚武俱乐部主教练李秀哲在今日被发现已自杀死亡,三个月前他曾因威胁赌球球员家属并收取好处费而被调查。

  尚州尚武俱乐部是在整个韩国假赌球案件中涉假人数最多的俱乐部之一,他们共有9名球员被调查出来有涉假行为。4位门将当中又3为涉案,让其在联赛当中的用人都捉襟见肘。而由于敲诈勒索赌球球员家属一事,李秀哲也卷入了这场赌球丑闻当中。他不仅纵容球员参与假球赌球,还在此后以此勒索敲诈球员家属。

    23岁球员跳楼自杀

    2011年4月15日凌晨,李京焕从其位于仁川南洞区长寿洞的住所15楼跳下,结束了自己的生命。韩国《中央日报》援引现场的一名保安的描述:“我听到外面有‘咚’的一声,出外查看,看到李京焕面朝下摔在花坛里,就连忙拨打了112和119。”警方和医生在抵达现场后,将李京焕紧急送往医院,但是其在途中就已不治身亡。

    李京焕被查出在大田市民队时曾参与了假球。在首尔地方法院宣判李京焕有罪的那一刻,他的前途就完全毁掉了。除了被韩国足球界永久除名,他还被判罚监视居住3年以及进行社会服务300小时。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