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奥运18人名单:超豪华阵容剑指冠军

2012-07-06 10:04:27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巴西足协巴西国奥队2012年伦敦奥运会

  北京时间7月6日凌晨,巴西足协通过官方网站对外公布了巴西国奥队征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足比赛的18人大名单。队中3名超龄球员分别是AC米兰的蒂亚戈席尔瓦,皇家马德里的马塞洛以及波尔图的胡尔克,而此前一度在名单之内的切尔西中卫大卫鲁伊斯,以及巴萨边后卫阿尔维斯则被排除在外。

  另外,足协还公布了4名候补球员名单,他们分别是门将加布里埃尔(AC米兰),马津霍斯(科林蒂安),卡塞米罗(圣保罗),久里亚诺(第聂伯)

  附18人完整名单:

  门将:拉斐尔(桑托斯),内托(佛罗伦萨)

  后卫:达尼洛(波尔图),阿莱士桑德罗(波尔图),马塞洛(皇马),拉斐尔(曼联),蒂亚戈席尔瓦(AC米兰),胡安(国际米兰),布鲁诺乌维尼(圣保罗)

  中场:桑德罗(热刺),罗慕洛(莫斯科斯巴达),卢卡斯(圣保罗),甘索(桑托斯),奥斯卡(巴西国际)

  前锋:胡尔克(波尔图),内马尔(桑托斯),达米奥(巴西国际),帕托(AC米兰)。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