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时评:当广州恒大遇上文艺青年

2012-07-06 09:54:03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文艺青年孔卡恒大董事长刘永灼

  年薪600万欧元,约等于4800万人民币,买油焖大虾可以摆上一百公里,游艇都能买两艘,开一艘撞沉一艘……可孔卡,居然不想干了。

  别说恒大董事长刘永灼震惊,连咱们老百姓也想不通。咱们早习惯了,只要老板不拖欠工资,星期六星期天加班再正常不过,没谁去较真找不痛快。要是老板还舍得涨薪,补点儿加班费,那简直做牛做马,每天干25个小时都心甘情愿。难怪刘永灼语重心长地呼吁,孔卡要多一点职业精神,多一点竞争意识。搁往些年,标语上是这么写的:今天工作不努力,明天努力找工作。

  可孔卡显然没有国人朴实,物质文明吃在嘴里,盯着锅里的精神文明,欧元挣到手了,还胆敢惦记心情是否愉快。这倒与范佩西相仿,范佩西连阿森纳续约加薪的条款都懒得看,不是钱不钱的问题,哥们想去豪门。在他们看来,所谓职业,只是生活的一部分,在TVB看来,做人呢,最重要的是开心。当然,在咱们看来,这纯属文艺青年吃饱了撑的。

  恒大拿出搞房地产的劲头搞足球,想着左手奖金右手规定,足以摆平一切打工仔,孔卡、范佩西却觉得,自己其实属于文艺圈的,要讲感觉。麻烦就麻烦在,恒大需要大牌球星擦亮招牌,偏偏越是大牌,越是艺术家扎堆,讲究人越多。

  让人头疼的文艺青年,都滚蛋才好。但假如足球真有那么简单,光靠钱就行的话,国足早拿世界杯了,光靠纪律就行的话,朝鲜队早拿冠军了,那还要恒大干什么呢?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