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铃铛单场:利默里反客为主 塞阿拉克敌

2012-07-06 09:15:37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冰铃铛单场

    7.4推荐赛事复盘

    美职 07-05 10:00 盐湖城 0 西雅图 0:0 命中
    本场盘口看似支持盐湖城反弹,但上盘过于丰厚的水位,最终盐湖城还是没有迎来一场胜利。

    美职 07-05 10:30 洛杉矶 -1 费城联 1:2 没有命中
    本场亚盘在开场前退盘,这变相给洛杉矶降低赢盘难度,最终费城联趁乱暴出大冷。

    爱甲 07-07 02:45 沃特联 0 利默里 

    平均赔率:3.03 3.15 2.17

    亚盘:受平/半

    沃特联近6轮比赛取得5胜1负,本赛季主场取得4胜1平2负,目前积29分排名第3,利默里近6轮比赛取得5胜1负,本赛季客场取得6胜1负,目前积36分排名第2,双方历史近6次交战沃特联2胜4负处于下风。

    沃特联近期录得一波5连胜,利默里近期同样状态不俗。目前亚盘以受平/半开出,争冠直接竞争对手间的较量,沃特联坐镇主场却仍要被让浅盘,下盘受注水位更是一路不停升高,沃特联遭遇赔率看轻,本场支持利默里反客为主全取三分。

    足球单场 推荐:0

    巴西乙 07-07 08:00 塞阿拉 0 克里丘

    平均赔率:1.88 3.34 3.56

    亚盘:平/半

    塞阿拉近6轮比赛取得3胜1平2负,本赛季主场取得2胜1平1负,目前积11分排名11,克里丘近6轮比赛取得5胜1负,本赛季客场取得2胜1负,目前积21分排名第1,双方历史近4次交战各1胜2平1负不分高下。

    塞阿拉近期状态回升,克里丘则是从新赛季至今一直保持稳定。目前亚盘以平/半开出,双方近况均战绩不错,但排名对比克里丘明显要高出塞阿拉一截,如此大势下,盘口水位却一致示好塞阿拉,实力盘下看好塞阿拉将领头羊掀翻。

    足球单场 推荐:3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