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乙:维琴察赢球抢先机 恩波利进攻乏力

2012-06-03 09:57:29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意大利足球乙级联赛

    意乙 2012-06-04 02:45:00 维琴察 VS 恩波利

    平均赔率:2.22 2.91 3.29

    亚盘:平手/半球

    北京时间6月4日凌晨,意乙保级附加赛首回合火热进行,维琴察将坐镇主场迎战恩波利。

    维琴察依靠收官阶段一波3胜1平的良好势头,从而成功脱离直接降级区域,但由于球队之前战绩较差,他们还需要通过保级附加赛获胜才可以保级成功。不过维琴察只要保持此前那股强烈的争胜欲望,相信他们获胜希望颇大。而且维琴察近期攻击力强劲,近4场总共攻入9球,加上球队本场坐拥主场之利,看好维琴察赢球取得先机。

    虽然恩波利最后一轮主场3比2险胜平庸之师西塔德,但球队仍然落后积分榜第十七位的利沃诺1分,因此他们遗憾未能直接保级,阵中球员心理备受打击。需要留意的是,恩波利向来不擅作客,球队本赛季作客仅得4胜5平12负的糟糕战绩,而且其攻击线进攻乏力,场均作客只入0.9球。本场做客状态颇佳的维琴察,恩波利恐怕难以全身而退。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