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乙:瓦拉多利德大胜 瓜达拉哈拉无斗志

2012-06-03 09:47:24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西班牙乙级联赛

    西乙 2012-06-04 01:30:00 瓦拉多利德 VS CD瓜达拉哈拉

    平均赔率:1.16 6.55 11.85

    亚盘:两球

     北京时间6月4日凌晨,西乙收官战展开多场精彩赛事,其中瓦拉多利德将主场迎战升班马CD瓜达拉哈拉。

    瓦拉多利德目前没有退路,他们如今手握82分排在积分榜第三位,并落后积分榜次席的劲旅塞尔塔2分,在还有1轮的情况下,球队只有主场取胜的同时塞尔塔失利才有可能争夺直接升级资格。好在瓦拉多利德近期表现相当出色,球队已经连续14轮保持不败。主场面对已保级成功而缺乏斗志的CD瓜达拉哈拉,瓦拉多利德胜利在望。

    作为西乙升班马,CD瓜达拉哈拉已经完成保级任务,他们目前仅积46分排在积分榜第十九位,并领先积分榜第二十位的弱旅卡塔赫纳多达9分,在还有1轮的情况下,球队下赛季将会继续留在西乙征战。可以说,CD瓜达拉哈拉目前无欲无求,阵中球员难免缺乏足够的争胜动力。值得一提的是,CD瓜达拉哈拉首循环曾主场0比3惨败本场对手瓦拉多利德,此番再度作客挑战争胜欲望相当强烈的瓦拉多利德,CD瓜达拉哈拉恐怕会凶多吉少。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