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赛:巴西连胜不止 小豌豆助阵墨西哥

2012-06-03 09:18:33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美国

    友谊赛 06-04 03:00:00 巴西 VS 墨西哥

    平均赔率:1.59 3.67 5.25

    亚盘:半球/一球

    巴西近期在热身赛以4比1击败美国,延续近期连胜走势,由于前锋罗纳尔迪尼奥、皇家马德里中场卡卡、利物浦中场卢卡斯、车路士中场拉米雷斯、桑托斯中场甘索、巴塞罗那右后卫阿尔维斯、国际米兰中卫卢西奥、右后卫麦孔及门将塞萨尔因为不同理由落选这次名单,波尔图射手胡尔克、热刺中场桑德罗、AC米兰中卫蒂亚戈席尔瓦及皇家马德里左后卫马塞洛上一场分别出任首发。另一方面,桑托斯前锋内马尔及AC米兰前锋帕托上一场分别以首发、替补姿态复出,同样取得入球。

    墨西哥近期在热身赛以2比1击败波斯尼亚,本赛季被阿森纳租借至皇家社会的前锋贝拉,仍未获得重召,相反热刺前锋多斯桑托斯、拉科鲁尼亚中场瓜尔达多、西汉姆中场巴雷拉及纽约红牛中场马科斯依然在阵。另外,曼联埃尔南德斯在刚过去的赛季长时间受到伤员困扰,因此已决定放弃参加奥运足球赛,争取时间休息,但仍在上一场补时阶段取得入球,并且能够在本场登场。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