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乙:韦斯卡恐毫无战意 赫库斯非胜不可

2012-06-03 09:52:19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西班牙乙级联赛

    西乙 2012-06-04 01:30:00 韦斯卡 VS 赫库斯

    平均赔率:8.52 4.71 1.30

    亚盘:受一球

    北京时间6月4日凌晨,西乙最后一轮全面展开角逐,其中平庸之师韦斯卡将坐镇主场迎战赫库斯。

    韦斯卡上轮作客1比2惜败联赛领头羊拉科鲁尼亚,球队除了惨遭近5场当中第三场失利之外,更加使到对手提早夺得本赛季西乙冠军。另外韦斯卡本赛季表现较为平庸,至今仅得14胜9平18负的飘忽战绩排在积分榜第十三位,虽然他们目前已无降级之忧,但是也无法取得升级附加赛资格,阵中球员争胜决心明显不足,即使韦斯卡主场出击也不宜过份高估。

    赫库斯近期发挥较为失色,近6场只有1胜3平2负的欠佳战绩,他们目前积69分排在积分榜第六位,仅仅多出积分榜第七位的阿尔梅利亚2分。赫库斯为了确保取得1个升级附加赛参赛席位本场非胜不可,加上球队无论实力及往绩皆占据优势,而且阵中球员战意及信心方面也高过对手。本场挑战无心恋战的韦斯卡,赫库斯值得看高一线。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