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乙:勒芒主场优势明显 阿尔勒战术保守

2012-05-18 10:41:54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法国足球乙级联赛

    法乙 2012-05-19 02:30:00 勒芒 VS 阿尔勒

    平均赔率:1.71 3.33 4.67

    亚盘:半球/一球

    本场原是一场保级战,但上周的比赛差不多令保级形势成定局,勒芒及阿尔勒在心态上已视本场为无关痛痒的比赛。勒芒上周1比2败走图尔斯;阿尔勒则1比0力克梅斯,因此梅斯很大机会降入丙组,除非本场勒芒输球,梅斯赢球并且在净胜球差扭转-13球的颓势,梅斯才有望保级成功。

    阿尔勒本赛季成功保级,实有赖5人防守布阵,多于踢出攻势足球。自主帅罗利去年12月初上任后,球队只输2场,并通过稳固防守在大部分赛事中战平对手。在罗利领导下,讲求组织是阿尔勒的特色。本场两队都等着联赛结束,很可能再次出现平局。

    两队唯一在勒芒主场交手是季初的联赛杯,当时勒芒小胜1比0。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