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乙:博莱格尼斗志足 摩纳哥恐遭三连败

2012-05-18 08:55:43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法国足球乙级联赛

    法乙 2012-05-19 02:30:00 博莱格尼 VS 摩纳哥

    平均赔率:2.42 3.12 2.73

    亚盘:平手

     博莱格尼上周1比2败走安格斯后,下赛季降落丙组,主席禾达兹一矢中的说:“1月及2月糟糕的成绩毁了我们,我们的引援备受批评,但亦引入一些好球员。”

    博莱格尼保级失败,令本场变得“无关痛痒”,但我怀疑摩纳哥主帅施蒙尼的一席说话令麾下球员战意提高。上个主场2球不敌特鲁瓦后,施蒙尼忍不住开腔:“球队的表现让我知道接下来仍要花多少工夫重整球队。除了开赛的前25分钟,其余时间表现皆不能接受。就算球队无甚可争,我的目标仍是胜出比赛。”

    博莱格尼希望在法乙最后一战赢球,不过施蒙尼的言论或激发麾下战将,因此平局是最佳选择。近40年在博莱格尼球场的唯一交锋,便是2009年摩纳哥胜3比1。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