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乙:伊斯特毫无战意 巴斯蒂亚立足不败

2012-05-18 09:50:10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法国足球乙级联赛

    法乙 2012-05-19 02:30:00 伊斯特 VS 巴斯蒂亚

    平均赔率:2.62 3.06 2.56

    亚盘:平手

     本场收官战对双方而言已变成例行公事。伊斯特教练柏斯基列迪眼见麾下战将在上周作客0比1不敌朗斯后承认,球员确难燃起争胜动力,因他们已心不在此。柏帅说:“我们的阵容年轻,他们也有不少收工的。部分球员成为其他俱乐部的引援目标,所以现在也难以管理他们。”

    大家不要相信巴斯蒂亚可轻易取胜,因球队已拿下法乙冠军,而主帅汉斯及中场老将洛顿周一晚在巴黎的颁奖礼上,分别成为法乙年度最佳教练及最佳球员。巴斯蒂亚5名球员亦入选法乙最佳阵容,以表扬球队本赛季的神奇表现。不过这对结果无甚影响,两队无欲无求很可能握手言和。

    伊斯特主场13次面对巴斯蒂亚,有8次赢球,当中客队只尝1胜,另外4次握手言和。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