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乙:沙托鲁难有作为 甘冈客场欲取三分

2012-05-18 09:08:19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法国足球乙级联赛

    法乙 2012-05-19 02:30:00 沙托鲁 VS 甘冈

    平均赔率:2.24 3.09 3.04

    亚盘:平手/半球

    甘冈周一在巴黎的年度颁奖礼空手而回,但球队是本赛季法乙其中一个成功的例子。甘冈去年5月从法丙升级后,一度威胁三甲球队,且不愁降级威胁,最终亦以强势在联赛榜中上游完成赛季。甘冈上周适逢俱乐部百年庆典,并且以3比1挫败争取升级的克莱蒙特;在此赢球后,曾效力该队的著名切尔西球星德罗巴及马卢达,亦与1.8万名球迷齐齐在球场内庆祝。

    即使甘冈本场作客,但沙托鲁球员已明显心系假期,因此客胜可照捧。沙托鲁两周前主场以1比3不敌图尔斯,上场表现稍有改善下则作客净吞色当两蛋。其实沙托鲁本赛季已达保级目标,提前上岸已算成功的一季。沙托鲁主场对甘冈的战绩为9胜8平2负。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