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甲巡礼:葡萄牙人进攻足球掀巴甲旋风

2012-05-17 17:24:40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巴甲巡礼葡萄牙人

    葡萄牙人 Portuguesa

    成立年份: 1920 

    所属州份:圣保罗(Sao Paulo)

    主场名称:卡宁德球场

    球场容量:21,044

    上赛季联赛排名:乙1

    主要冠军:州联赛冠军3次

    葡萄牙人08年在巴甲以第19名降级,经过连续两个赛季在乙级得到第5名,上赛季终于取得冠军重返巴甲,带领球队升级的教练佐根诺已离开,本赛季由执教过众多巴西球队的63岁教头谢连诺带队,而且上赛季攻入15个联赛进球的射手安迪诺已转会至泰格雷,意味球队本赛季要重新上路。

    虽然有头号射手他投,但随着上赛季取得12球进帐的前锋埃恩尼亚斯愿意留队,葡萄牙人升级后又成功从庞特普雷塔租借,上赛季攻入19个联赛进球,原属莫斯科斯巴达的射手里卡多,整体火力可能不降反升,而且新教练谢连诺擅长带领低级别球队,习惯在有限资源下争取好成绩,有望带队达保级的最基本目标。

    事实上,葡萄牙人升级后罗致不少攻击球员,当中鲁迪-希古恩诺效力弗鲁米嫩塞期间有不俗进球数字,有能力争取跻身首发。由于葡萄牙人上赛季在乙级38战疯狂攻入82球,本赛季在火力进一步提升下,相信不会沦为保级份子,甚至有机会以进攻足球在巴甲卷起旋风争入中游位置。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