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甲巡礼:累西腓航海组杂牌军保级堪忧

2012-05-17 17:18:49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巴甲巡礼累西腓航海

    累西腓航海 Nautico Recife

    成立年份: 1901 

    所属州份:伯南布哥(Pernambuco)
 
    主场名称:杜斯艾富迪图斯球场

    球场容量:22,000

    上赛季联赛排名:乙2

    主要冠军: 州联赛冠军21次

    累西腓航海在2007年重返巴甲后,连续3个赛季以保级姿态出现,结果在2009年第19位降级,经过前一赛季在乙级得第13名后,上赛季突然大爆发以亚军身份返回巴甲,不过教练利摩斯完成升级任务后已离队,本赛季由原本执教奥瓦,曾经带领FC东京的新教练加路执教。

    令人担心的是,上赛季以22个进球登上乙级最佳射手宝座的前锋基亚沙已转往中东发展,而且累西腓航海在升级后进行不可思议式的大换血,有大批球员离队和加盟,新教练加上全新的阵容,很可能令累西腓航海在季初陷入苦战,甚至埋下最终成为升降机的伏笔。

    事实上,本赛季累西腓航海主要只能够向其他巴甲球队租借球员勉强成军,但弗鲁米嫩塞前锋杜利、帕尔梅拉斯中场苏沙和巴西国际后卫埃尔维斯实力有限,而且加盟前根本不受原属球队重用,感觉上累西腓航海完全是杂牌军,假如最终成功保级,绝对是一个让球迷喜出望外的成就。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