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甲巡礼:巴西国际大头领衔豪华攻击群

2012-05-17 17:14:18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巴甲巡礼

    巴西国际 Internacional

    成立年份: 1909

    所属州份:南里奥格兰德(Rio Grande do Sul)

    主场名称:比拉里奥球场

    球场容量:56,000

    上赛季联赛排名:5

    主要冠军:
    世界冠军球队杯冠军1次(2006)
    南美解放者杯冠军2次(2006, 10)
    南美球队杯冠军1次(2008)
    巴西甲级联赛冠军3次(1975, 76, 79)
    巴西杯冠军1次(1992)
    州联赛冠军40次

    近年巴西国际曾经复苏,排名由2007年的第11位,逐渐攀升至2009年的第2位,同时夺得前届南美解放者杯冠军,无奈阵中主力不断被挖角,结果前一赛季联赛排名下跌至第7名,上赛季在头号射手亚历山德罗转会至瓦斯科达伽马的情况下,最终只能够以第5名完成赛季。

    本赛季巴西国际有中场安德烈津霍和后卫索隆多,分别转投博塔弗戈和格雷米奥,新签入的艾尔阿里前锋查拉和西班牙人边锋达托罗能力不俗,加上去年加盟的圣保罗前锋多戈贝托已证明实力,转会后在上赛季攻入8个联赛进球,目前巴西国际已具备重新挑战冠军的实力。

    其实目前巴西国际颇具星味,前曼城射手若、队长达利桑德罗和中场廷加,分别效力过曼城、沃尔夫斯堡和多特蒙德,“大头”达利桑德罗更曾经是阿根廷国家队主力,上赛季复苏攻入9个联赛进球,配合去年开始加入巴西国家队的射手达米奥,锋线力量足以攻破任何巴甲球队大门。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