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超6串1:莫尔德客场不胜 特罗姆瑟反弹

2012-04-28 14:28:29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挪超推荐

    挪超 04-28 22:00:00 利勒斯特罗姆 VS 斯托姆加斯特

    平均赔率:2.08 3.32 3.21

    亚盘:平手/半球

    利勒斯特罗姆虽继续踢出富有娱乐性和观赏性的足球,但却未能为他们带来联赛积分。球队上周作客上赛季联赛冠军莫尔德,0比1落后下竟在完场前10分钟,一度反超前2比1,但最终却以2比3饮恨。利勒斯特罗姆一而再比赛末段痛失优势,显示球队仍处过渡阶段,既要对阵内大批的新球员作出调整,也要适应教练的新风格。无疑球队整体表现确实给人好感,但他们也要尽快将表现兑换成绩分,以免于榜尾煎熬太久。

    斯托姆加斯特新赛季至今一直保持平稳的表现,上周主场以1比0击败维京,表现同样令人深刻。目前他们令人难以置信的近1年主场的不败走势,正在延续当中。虽然上一场的胜利,很大程度来自一个甚具争议的点球,但却不能因此而抹杀球队出色的防守表现。随着斯托姆加斯特于近4场联赛保持不败,本赛季他们前景也充满希望。当然,他们仍要积极改善作客表现,尤其最近1次作客2比1击败布兰,是球队近14场作客赛事的首胜。只是从另一角度看,说不定他们或许已找到客场取胜的方法。

    挪超 04-28 23:59:00 费德列斯达 VS 桑德尼斯

    平均赔率:1.63 3.68 4.80

    亚盘:半球/一球

    上周费德列斯达作客以1比1战平奥德格陵兰表现不俗,尽管他们可能因为最后失掉2分而觉得可惜,而且对方只是靠1个点球而扳平,但其实这也是合理的战果,因为奥德格陵兰在比赛中创造出较多进球机会,特别是下半场。无论如何,费德列斯达依然是充满威胁力,而且已证明他们状态出色的时候,有能力去提供具娱乐性的进攻足球。本赛季费德列斯达在挪超并未引人注意,暂时只曾在主场击败垫底的斯塔贝克,除此之外,只有2场平局取得分数。不过依照费德列斯达对奥德格陵兰的表现,以及他们面对联赛中最佳球队之一的罗森博格及特罗姆瑟只是以1球差距落败,这会令到他们的球迷感受到希望。本场对桑德尼斯是费德列斯达全取3分的好机会,过去5场主场比赛,他们只曾以1球不敌罗森博格,而且他们传统上在球迷支持下会表现得更好。

    桑德尼斯出战费德列斯达会显得更有信心,因为他们上一场在主场以2比1击败斯塔贝克,取得本赛季首场胜利。斯塔贝克本赛季遇上悲剧性开局,但桑德尼斯却因此而受惠取得开局以来首场胜利,争取在本赛季保级成功,不过,他们需要在作客的比赛争取分数,暂时桑德尼斯作客全败,作客费德列斯达是严峻的考验。其实桑德尼斯对特罗姆瑟及布兰表现尚可,只不过未能取得分数,他们的球迷及球员希望本场情况有所改变。

    挪超 04-28 23:59:00 特罗姆瑟 VS 侯尼霍斯

    平均赔率:1.40 4.20 6.96

    亚盘:一球/球半

    特罗姆瑟经过4周赛事后曾经升上榜首,但只逗留1个星期,上周他们被罗森博格取代榜首位置,对方在比赛中以3比0胜出。本赛季特罗姆瑟作客的表现始终远不及主场,尽管罗森博格的表现其实不值得全取3分,但特罗姆瑟落败也是理所当然。假如特罗姆瑟希望达到计划中的成绩,就必须要改善作客表现,其实他们的进球数字,比起开局前外界的预期高很多,特别是他们仍欠缺锐利的锋线,租借的前锋奥祖锡克应该有不俗的潜力,但他需要支持。面对侯尼霍斯,实在无必定再强调斯塔贝克主场威力有多强劲,他们在近19场主场比赛仅得1场失利,自2010年起未曾在主场球迷面前落败。

    侯尼霍斯作客特罗姆瑟预期会落入困境,但他们会抬起头去比赛,因为他们刚取得开局后第2场胜利,主场以出色表现3比1击败牌面比他们强的奥勒松,而且侯尼霍斯创造的进球机会比对手多,前线充满威胁力,当中芬兰国脚历古历斯基再次表现出色梅开二度(意味他个人近2次上阵攻入4球),而且球队有梦幻般的防守数据,开局5场只失2球,同时至今仍未曾落败,包括在主场以0比0战平利勒斯特罗姆的好戏,以及作客轻松以2比0解决斯塔贝克。但无论侯尼霍斯本场作客是否继续有精彩表现,又或者是否能够再次保持清白,他们都将会遇到特罗姆瑟强大的挑战。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