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场专家任春雷:沙尔克爆冷 勒沃主胜稳

2012-04-28 12:32:12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单场专家任春雷

    1、沙尔克VS柏林赫塔

    沙尔克近期势头有所下滑,连续3场联赛1平2负未尝胜绩,目前和第四名的差距缩小至2分,若想省去附加赛的繁琐的话,沙尔克在余下两轮联赛中必须有所改变,而柏林赫塔本赛季表现低迷,球队上轮联赛主场不敌凯泽斯劳滕,彻底失去保级希望,亚盘普遍以主让一球中高水起盘,中肯的表达了主队有一定的优势,受注后上盘水位开始下滑,和标盘数据较为一致,但客队由于保级岌岌可危,本场比赛应防平。北单主队让一球,推荐单0。

    2、桑德兰VS博尔顿

    桑德兰本赛季在联赛走势起伏较大,球队早早拿到保级分数后,近期对联赛的战意稍显懈怠,连续6场比赛4平2负未尝胜绩,而博尔顿目前依然在保级区内苦苦挣扎,球队最近3场联赛1平2负未尝胜绩,状态不见起色,亚盘普遍以主让半球高水起盘,桑德兰最近6次和博尔顿交手5胜1平优势明显,但是对比历史盘面,半球稍显托大,配合主队颓势以及客队保级战意,亚盘刻意强开很好的规避了上盘信心,后市上盘水位走高,临场有降盘平半可能,庄家有制造主队让球无力迹象,本场比赛看双方分出胜负。推荐单30。

    3、勒沃库森VS汉诺威

    勒沃库森上轮联赛客场击败霍芬海姆,球队最近4场联赛2胜2平保持不败,一扫此前5连败的颓势,而汉诺威后半程受到双线作战的影响,球队单薄的阵容疲态毕现,最近8场比赛2胜1平5负状态低迷,亚盘普遍以主让半球中高水起盘,对比历史盘面明显偏浅,汉诺威最近5个客场遭遇连败,配合历史战绩的优势,上盘介入有些稍显便宜,后市上盘水位下滑,和标盘走势一致,此举应属主队优势的合理过渡,本场比赛看好主队坐和望赢,推荐单3。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