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7串1:车仔坏事 纽卡枪手为欧战搏命

2012-04-28 13:48:41  来源:500  责编:fonseca  点击: 

标签:足球单场分析推荐

    英超 04-28 22:00 埃弗顿 VS 富勒姆

    平均赔率:1.82 3.39 4.29

    亚盘:半球

    埃弗顿上一轮联赛作客4比4战平曼联,近2场比赛不胜。主帅莫耶斯称,希望即刻开始下赛季的组建工作中,能够提前签进球员。伤兵方面,拜恩斯及罗德维尔都将缺阵。富勒姆上轮联赛主场以2比1击败维冈竞技,近4场联赛取得3胜1平。后卫凯利希望,可以在本赛季争取更高排名,甚至赶过本场的对手埃弗顿。伤兵方面,则有拜恩-鲁伊斯、西德维尔及凯利。交锋方面,本赛季首次交锋,富勒姆主场1比3告负,本赛季英足杯埃弗顿也在主场胜2比1淘汰对手。

    英超 04-28 22:00 斯托克城 VS 阿森纳

    平均赔率:4.10 3.42 1.85

    亚盘:受半球

    斯托克城上一场联赛作客以0比3不敌纽卡斯尔,近8场比赛只胜1场。上轮受伤的后卫威尔金森,有可能缺席本赛季剩余赛事,本场亦不会出战。不过,中场彭南特则已经病愈,有望于本场复出。其他伤兵包括迪奥和西迪贝及。阿森纳上一场联赛主场0比0与切尔西战平,目前仍位列第3,但只领先纽卡3分,而且多赛1场。伤兵方面,则有沃尔科特、阿尔特塔、科奎琳、默特萨克及威尔谢尔。本赛季首次交锋中,阿森纳主场3比1取胜。

    英超 04-28 22:00 桑德兰 VS 博尔顿

    平均赔率:1.99 3.34 3.65

    亚盘:平手/半球 

    桑德兰上一轮联赛客场0比0逼平维拉,近8场比赛只胜出过1场。球队中场加德纳停赛,无法上阵。伤兵方面,则有理查德森、卡特莫尔、布朗以及巴布尔。博尔顿周中联赛作客以2比1击败维拉,近4场联赛首取胜利。主帅对于球队上一场表现感到十分满意,甚有争取保级成功的斗志。伤兵方面,则有宫市亮、姆万巴、米尔斯、加德纳及霍尔登。交锋方面,首循环保顿主场负0比2。

    英超 04-28 22:00 斯旺西 VS 狼队

    平均赔率:1.54 3.87 5.92

    亚盘:一球

    斯旺西上一场联赛作客以1比1平博尔顿,近2场联赛保持不败。伤兵方面,则有后卫泰特及中场奥古斯丁和博德。狼队上一场联赛主场以0比2不敌曼城,成为本赛季首支英超降级队伍。伤兵方面,则有巴松、史蒂夫-亨特、科拉多克及奥哈拉。交锋方面,首循环狼队主场2比2平斯旺西。

    英超 04-28 22:00:西布罗 VS 阿斯顿维拉

    平均赔率:2.09 3.29 3.38

    亚盘:平手/半球 

    西布朗上一场联赛作客以1比0击败利物浦,近4场联赛的第3场胜利。中场沙尔纳上一场伤及手腕,赛前仍要检查,以确定可否上阵。其他伤兵方面,则有莫里森、雷德及盖拉。维拉周中联赛主场1比2不敌博尔顿,近7轮联赛不胜。后卫邓恩表示,希望球迷不要再攻击主帅麦克利什,以团结一致支持球队争取保级。伤兵方面,则有后卫科林斯、邓恩、中场德尔夫和前锋达伦-本特缺阵。交锋方面,首循环维拉主场1比2负于对手。

    英超 04-28 22:00 维冈竞技 VS 纽卡斯尔联

    平均赔率:2.77 3.27 2.44

    亚盘:平手

    维冈上一场联赛作客以0比3不敌富勒姆,未能争取3连胜。主帅马丁内斯称,会全力协助球队争取保级成功,目前不会谈及自己本赛季节后后的去向。伤兵方面,则有迪-桑托及罗达莱加都未知能否上阵,但克鲁萨特则因伤缺阵。纽卡上一场联赛主场以3比0击败斯托克城,联赛6连胜佳绩。由于切尔西有望夺取欧冠冠军,因此纽卡只有拿下前三才能确保下赛季参加欧冠。伤兵方面,则有卡巴耶、奥贝坦、螺纹克兰茨以及史蒂夫-泰勒。交锋方面,首循环纽卡主场1比0小胜。

    英超 04-29 00:30 诺维奇 VS 利物浦

    平均赔率:3.61 3.38 1.98

    平均赔率:受半球

    诺维奇上一场联赛作客以0比2不敌布莱克本,遭逢2连败,球队已开始为下赛季组军准备。伤兵方面,则有蒂尔尼、韦伯特及阿亚拉。利物浦上一场联赛主场以0比1不敌西布朗,未能争取3连胜,球队下周末将与切尔西争夺英格兰足总杯。中场查理-亚当已证实本赛季都无法上阵,而杰拉德则有望在复出。伤兵方面,则有卢卡斯。交锋方面,首循环利物浦主场1比1平对手。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