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乙9串1:亚眠恐提前降级 摩纳哥五连胜

2012-04-20 10:38:05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法国足球乙级联赛

    法乙 2012-04-21 02:00:00 亚眠 VS 伊斯特

    平均赔率:2.94 2.96 2.38

    亚盘:受平手/半球

    本周会否将亚眠“判死刑”降级?经历失望的赛季之后,亚眠教练巴迪利宣布赛季结束后离队,球员得悉教练辞职的消息,在余下6战实难以全心争胜。

    伊斯特决心同样成疑,因为球队多以中游位置完成本赛季。以法乙资源最紧张的俱乐部来说,伊斯特的成绩已算成功。数名球员将为前途打算,会全力争取表现,助球队抢分。两军争胜决心同样不大,博平局实是明智之选。

    亚眠主场5次遭遇伊斯特,取得2胜2平1负。亚眠近2次的2005及07年交手都赢2比1。

    法乙 2012-04-21 02:00:00 安格斯 VS 勒芒

    平均赔率:2.17 2.98 3.33

    亚盘:平手/半球

    如果勒芒最终保级成功,上周3比2战胜亚眠相当关键。勒芒该场比赛两度领先下均被追平,最终只剩9人应战的勒芒,仍能在补时把握机会进球致胜。教练辛高赛后表示:“在只剩9人下,我想2比2的平局已相当不俗,而最终能获胜实是意料之外。”

    安格斯上场也获意料之外的胜利,在先落后下最终以2比1反胜克莱蒙特。阿根廷边锋迪亚高高美斯继续有好表现,成为胜利的重大功臣。他是法乙其中一名表现突出的球员,他与进12球的球队首席射手查邦尼亚,都是球队的代表人物。

    两军实力接近,联赛排名说明一切,安格斯40分排15,勒芒则以39分排16。旗鼓相当下,预料两队最终握手言和。安格斯主场对勒芒战绩为5胜5平5负,而最近3次皆开出客胜,上赛季勒芒便赢3比1。

    法乙 2012-04-21 02:00:00 博莱格尼 VS 克莱蒙特

    平均赔率:2.37 2.96 2.97

    亚盘:平手/半球

    目前只剩下6场联赛,博莱格尼以5分落后保级区,可能需要奇迹以助保级。博莱格尼剩下的对手可谓硬仗连场,在本站后分别对战克莱蒙特、作客特鲁瓦及主场迎战排第2的兰斯。对手目标明确争前3,博莱格尼主帅白兰基麾下战将本场实要争取赢球。

    法国《队报》在博莱格尼作客0比0战平勒阿弗尔后,表明看淡球队保级的机会。错失进球机会乃球队本赛季的最大问题,上周的平局便是最佳例子。博莱格尼虽能保持清白身,却未能将皮球送入网窝,32场仅入31球的低进球数字,仅稍胜梅斯及勒阿弗尔。

    克莱蒙特上周主场以1比2不敌安格斯后,升级希望受打击,不过我相信一名关键人物可助球队本场获胜。边锋阿历辛迪尼过去18个月的优异表现,球队已将他标价300万欧元。阿历辛迪尼可谓法乙最出色的边锋,过去数月表现超卓,所以支持他领军取客胜。

    两军只有4次在博莱格尼主场对战,博莱格尼有2次赢球,另外则1平1负,双方在这些交手均取得进球,上赛季则战成1比1。

    法乙 2012-04-21 02:00:00 阿尔勒 VS 色当

    平均赔率:2.38 2.95 2.97

    亚盘:平手/半球

    阿尔勒队长艾耶斯在今年夏天约满,多家法甲俱乐部正对这名25岁中场虎视眈眈。他这个赛季表现稳定,而近2仗场进3球的表现进一步证明实力。

    本场是法乙本周少有两队仍有明确目标的交锋。色当上周爆冷以2比0击败领头羊巴斯蒂亚,迅速回应球队7日前以1比5不敌拉瓦尔的批评之声,而这是球队自去年11月25日以来首场主场胜仗。色当目前只落后升级区3分,仍有时间力争前3升级。

    阿尔勒近14场不败,取得6胜8平,而色当则是作客王,取得6胜6平4负,两队近期表现不俗,一场平局呼之欲出。两队在阿尔勒主场只交手一次,是在2010年3月,结果为主队赢1比0。

    法乙 2012-04-21 02:00:00 甘冈 VS 图尔斯

    平均赔率:2.10 3.02 3.45

    亚盘:平手/半球  

    “升班马”甘冈32场得41分的确值得一赞,但以法乙联赛积分榜竞争激烈,所以球队绝对不能停下脚步。甘冈目前仅以4分领先降级区,甘冈只有胜利才能确保保级。

    图尔斯上周主场0比3不敌朗斯后,升级梦几近幻灭。图尔斯该场能制造机会,却未能将皮球送入网窝,亦不善防守任意球。球队的争胜心成疑,可预料球队将以联赛榜中游完成本赛季。

    甘冈的争胜心明确,而且主场取得7胜6平3负佳绩,预计球队可继上周1比0击败拉瓦尔后,主场取下两连胜。甘冈主场面对图尔斯,取得5胜3平4负,而近5次交手,甘冈只赢2次。双方近期交手进球都较多,近3次的总进球同是4球。

    法乙 2012-04-21 02:20:00 兰斯 VS 特鲁瓦

    平均赔率:2.11 3.02 3.43

    亚盘:平手/半球

    高手过招,这场交锋精彩可期。兰斯主场10胜3平2负,乃联赛其中一支主场成绩最佳的球队;加上球队拥有最令人闻风丧胆的前锋组合,他们是轰进13球的基拿斯及贡献11球的薛迪法奥尼。

    不过,特鲁瓦将与主队带来精彩的交锋,联赛数据可说明一切。两队分列联赛榜第2、3位,而当中只是净胜球差的差距。特鲁瓦主帅桑科兰看似满意球队作客0比0战平伊斯特保住1分,预料本场出征亦会一心保平。特鲁瓦的赛程亦相当有利,在剩下的5场赛事中,有3场会在主场迎敌。

    跟兰斯一样,特鲁瓦同样拥有顶级杀手,巴西前锋马高斯彭利拿贡献11球,拉菲尔卡沙利斯亦有8球进帐,下半赛季表现尤其出色。不过无论谁建功,预料本场会是一场精彩的平局。兰斯主场12次遇上特鲁瓦,拿下7胜2平3负。特鲁瓦近年稍微占优,近5赛季的3次交手取得2胜1平。

    法乙 2012-04-21 02:00:00 摩纳哥 VS 勒阿弗尔

    平均赔率:1.73 3.25 4.73

    亚盘:半球/一球

    若单以圣诞节后的成绩计算,摩纳哥实有望重返甲组。新一年,主帅施蒙尼带领的14场拿下30分,当中包括近9战的7胜2平。诚然,球队上半赛季大部分时间停留在降级区域,现在攀升至第10位实在值得欣喜。当然球迷可以说是幸运成分,球队上场面对梅斯,在对手大部时间控制战局下,摩纳哥在开赛初段及末段的10分钟内各入1球,以2比0获胜。

    勒阿弗尔仅以净胜球优势,位居降级区以外的第17位,球队上个主场闷平排在19位的保级对手博莱格尼。法国《队报》认为博莱格尼主宰比赛,并评选勒阿弗尔门将柏拉斯迪为球队最佳球员。

    勒阿弗尔上场在博莱格尼身上仅得1分,本场亦难被看好,预料会败走摩纳哥。支持摩纳哥主胜,继续力争上游。摩纳哥主场20次遇上勒阿弗尔,有9次赢球,胜率45%。过去10年,双方仅2次在摩纳哥主场对阵;而本场也是两队自1940年代以来,首度在非顶级联赛交手。

    法乙 2012-04-21 02:00:00 朗斯 VS 梅斯

    平均赔率:1.96 3.08 3.82

    亚盘:半球

    朗斯需要一场特别的胜利以鼓励打保级战,上周作客大胜图尔斯3比0后,正好振奋球队军心,皆因球队本赛季未尝作客击败过联赛榜中上游的对手,这也是上周其中一场令人跌眼镜的比赛。

    朗斯主帅桑加西亚赛后便谓:“我为球队的表现而骄傲,皆因我们赛前处在艰难局面。”桑帅补充,球员依足赛前指示,最终获得胜利。

    朗斯本场若能取下梅斯,保级形势将一片光明。因为击败梅斯,可令朗斯在剩下5场比赛下,以7分领先保级区。加上朗斯上周的超卓表现,实有助提升信心,何况梅斯上个主场以0比2不敌摩纳哥后,近5战输了3场。梅斯的问题显而易见,32场联赛仅入24球,此乃法乙进球最少的一队。

    朗斯球迷近期不满球队,但球队近日战绩有改善,预期球迷会回心转意重新支持,撑主队振作全取3分。朗斯主场45次与梅斯交锋,拿下24场胜利,而大部分场次皆为法甲。双方在法乙在朗斯主场只曾1次对阵,当时2008年梅斯赢1比0。

    法乙 2012-04-21 02:00:00 拉瓦尔 VS 南特

    平均赔率:2.26 2.99 3.14

    亚盘:平手/半球

    南特主席杰达与教练沙文的不和,继续成为当地报纸头条,可幸球队球场上成绩不俗。南特周一晚意外地以2比0挫败兰斯,令球队仍有望争取升级。南特落后升级区6分,当中除了榜首巴斯蒂亚看似稳夺升级资格,其余前列球队还有得一拼,所以沙文麾下战将仍是升级争逐者。

    拉瓦尔上週作客0比1不敌甘冈,在下游要为保级挣扎。教练轩斯治贝加对于球员表现感到失望,却对落败没有投诉。球队本场回到主场,本赛季16场主场仅输4场下,值得看高。两队各有目标,本场预料会是一场激烈的交锋,相信最终双方会握手言和各得1分。

    南特历史作客拉瓦勒取得绝对优势,15场拿下8胜6平1负,而南特唯一败仗为1981年之役。双方的进球也很少,近12次交手,有11场的总入球在2球或以下。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