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德比战上演 阿森纳主场大战切尔西

2012-04-20 08:55:21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英格兰超级联赛

    英超本周末进行倒数第4轮,为欧冠资格作最后冲刺的阿森纳和切尔西抓对廝杀,上演伦敦德比战。

    切尔西刚在欧冠“地球保卫战”发威斩下“宇宙队”巴塞罗那,但回到联赛依然要为下赛季的欧冠资格而战,而且还将作客酋长球场挑战老三阿森纳。=切尔西只落后老四热刺2分,还有拿下欧冠资格的希望,最后5场不容有失。但下周就要作客巴萨,如何取捨成为迪马特奥的大问题。

    阿森纳上轮爆冷输给维冈,未能扩大老三的领先优势,最后4场没有丢分的本钱,面对状态出色的伦敦对手,没有必胜的把握。此外还有另一场伦敦打比,为保级而战的巡游者,火拼捍卫老四的热刺,必有一场恶斗。同样觊觎欧冠门票的纽卡斯尔联则主场欣逢斯托克。

    冠军战方面,由于下轮就是曼彻斯特德比,因此曼联本轮主场迎战埃弗顿,唯一目标是全取3分,确保在下周造访曼城时,至少保持5分的领先优势。曼城则作客几乎已经笃定降级的副班长狼队,全取3分的希望也很大,同时希望再德比战前缩小与死敌的差距。

    其他比赛,利物浦主场面对前任主帅霍奇森的西布朗,希望拿下久违的2连胜。保级战方面,连杀豪门的维冈作客富勒姆,争取再下一城尽早上岸。降级区内的布莱克本和博尔顿都在主场出战升班马诺维奇和斯旺西,已经到了不能再输的地步。维拉则迎战桑德兰。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