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力量助威蓝军 忠臣扮影帝绝杀巴萨

2012-04-19 16:32:41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欧冠杯

     切尔西4月19日欧冠主场1-0击败巴塞罗那,非洲前锋德罗巴射入奠胜球,自然是功不可没,但除此之外,他在场上显示出的拼劲,更是传统非洲力量的核心价值。英国《每日邮报》大标题是:德罗巴1-0梅西,虽然这个标题略带贬义,事关他全场在假摔和做戏,但最终也成为巨人杀手,反映了德罗巴在本场的作用和努力,球迷们看到拼劲与能力并重的传统非洲力量,跟阿德巴约、米多也完全是两回事。


德罗巴本场比赛多次摔倒!

    切尔西在本场的重要战役,将前场进球的重任放在德罗巴肩上,而不是西班牙射手托雷斯,这不单只是看中状态方面,还有其回防的能力。我们看到德罗巴在前场左扑右追,还有他86分钟回防侵犯梅西拿到一张黄牌,这一切都是他射进绝杀球以外对球队的贡献。

    德罗巴的卖力还有历史因素,2009年切尔西被冤枉下遭巴萨淘汰,当时德罗巴爆粗被罚停赛4场,后来上诉才减至3场。大仇终报的德罗巴赛后说:“我觉得球队已汲取了教训,这3年间我们进步了很多,并没有失球。这样的赛果让我们感到很高兴,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下回合再争取进球,然后进军决赛。”

    2003年由马赛加盟切尔西,德罗巴至今仍然是切尔西最忠心和可靠的中锋,舍甫琴科失败地走了,阿内尔卡悻然走了,如今托雷斯也心甘情愿地和他共处,本来西班牙人一来,德罗巴就应该被变为替补,可是重要关头,我们还是看到德罗巴。也许他在比赛中假摔和和演戏,但他所做的一切都为球队赢球,这就是非洲力量最原始的本色,他们甘心做王者的仆人。

    赛后加泰罗尼亚媒体指责德罗巴在场上过分演戏,就连英超球星鲁尼也看不下去了,直接表示,“不能否认,德罗巴是一个出色的球员,但请他在比赛中站起来。”只能开玩笑地说,素来被各界成为最爱演戏的巴萨将士,显然在欧冠半决赛的首回合,遇到了一个更高水平的演员,那就是非洲球星德罗巴!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