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盘:追捧美因茨拿三分 狼堡堪称客场虫

2012-04-20 09:03:09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德国足球甲级联赛

    德甲4月20日上演一场看头不很足的比赛,美因茨主场迎战沃尔夫斯堡让平手/半球,尽管美因茨保级十拿九稳,但总的来说,美因茨居主而且战意比“狼堡”鲜明,所以美因茨可以一举拿下3分,宣布保级成功。
 
    美因茨目前排在第12,离级区有8分之遥,在比赛剩最后3轮的情况下,以免夜长梦多,绝不放过“狼堡”。美因茨在交手纪录方面稍逊色,但近况比对手出色,近4轮取得2胜1平1负佳绩。

    沃尔夫斯堡排在第10位,在理论上,离欧联区还有5分,还没有走上绝路,不过,“狼堡”球员的战意不够浓厚,近3轮皆败,球员好像要尽快完成赛事,去度夏天假期。沃尔夫斯堡是客场战绩最差的球队,目前是3胜2平10负,与科隆一样,是客场倒数第2差(仅赢榜尾凯泽斯劳滕),同时他们是客场输球第2多的球队。

    沃尔夫斯堡总共失球56个,从后面算起有得排,而且近11场比赛,仅一场没失球,那就是以0比0战平凯泽斯劳滕。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