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阿森纳大开杀戒 维冈往绩绝对下风

2012-04-16 08:47:19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英格兰超级联赛

    英超 2012-04-17 03:00:00 阿森纳 VS 维冈竞技

    平均赔率:1.25 5.45 10.75

    亚盘:球半/两球

     阿森纳将在4月17日英超独角戏中主场迎战最近状态大勇的维冈,若能顺利取胜,联赛第三基本锁定!

    在季初,全部人都在谈论本赛季英超是个改朝换代的时刻,因为曼城超越了曼联成为联赛老大,热刺也超越了阿森纳成为伦敦区最强。但在联赛还剩5轮的情况下,曼联稳坐联赛龙头,阿森纳也超越热刺登上第三,甚至还领先热刺5分,欧冠直接晋级资格几乎是嘴巴边的肉。

    自从在欧冠和足总杯相继出局后,阿森纳单线作战反而越战越勇,联赛7场拿下6胜1负的绝佳成绩。上一轮比赛沃尔科特和范佩西表现精彩绝伦,前者在近4场比赛打进3球,罗宾侠更不消说,在联赛17支球队身上皆取得进球,迄今在联赛已有27球进帐。

    枪手防线令人担忧

    就连边缘球员的表现同样不能忽略,贝纳永近期难得连续2次获得首发机会,而他的表现也不让人失望。不过本轮比赛预料贝纳永将重新让位于罗西基、拉姆塞等队友。

    维冈则在保级的压力下爆发,近6场联赛拿下3胜2平1负的绝佳成绩,倒在他们脚下还包括利物浦、曼联这些传统强旅,也仅仅1比2输给切尔西,而阿森纳就是他们在这段赛程中面对的第四支强旅。

    虽然维冈以57粒失球成为联赛失球第三多的球队,不过近期却大有改善,近5场比赛只有4粒失球,阿森纳势必面对强悍的防守。阿森纳本轮有后卫科西尔尼停赛,加上默特萨克未伤愈,因此后防问题较严重。预料德乔罗将和维尔马仁搭档中卫,萨尼亚依然占据右后卫。桑托斯复出后表现不俗,有望取代吉布斯出任首发。

    维冈方面除了罗达勒加受伤未愈,基本全员健康。近期表现出色的马隆尼和莫瑟斯加上迪桑托将组成前场攻击三叉戟。后防的阿尔卡拉兹、卡德维尔以及贝尔瑟佐将成为阻挡阿森纳前进的重点人物。

    温格不掉以轻心

    阿森纳周中在客场以3比0大胜排名垫底的狼队,拿下近10轮联赛的第9场胜仗,目前已领先并列第4的热刺和纽卡斯尔联5分,以及排名第6的切尔西7分,稳居第3位。

    在联赛还剩5轮的情况下,枪手很有希望夺得联赛季军并锁定一个直接晋级欧冠小组赛的机会,不过,温格表示后面的球队仍然有机会追上来,在赛季结束前,他不会掉以轻心。

    小老虎近4轮进3球

    阿森纳队长范佩西在上轮贡献1传1射,结束了4场的进球荒。前锋沃尔科特近4轮攻入3球,状态不俗,分担了范佩西的进球重担。阿森纳主力中卫科斯切尔尼累积黄牌禁赛,朱鲁将顶替他首发,与维尔梅伦镇守中路。热尔维尼奥和吉布斯需要最后检查才能确定能否上阵,迪亚比和科奎林即将归队,威尔希尔和默特萨克继续养伤。

    维冈挟杀魔之势而来

    维冈上轮在主场以1比0爆冷战胜卫冕冠军曼联,暂以2分的优势脱离降级区。维冈自从进入2月以来,状态有所回升,近10轮取得4胜4平2负。

    其中在近4轮比赛,马狄尼兹的球队击败了利物浦、斯托克和曼联,而在输给切尔西的比赛,他们只是在最后时刻被绝杀,而且对方的两个进球都有越位的嫌疑。

    主场全胜维冈

    边锋莫塞斯将对阿森纳防线造成极大的威胁,他是维冈取胜曼联的头号功臣。前锋罗达列加必须通过体检,才能有机会上阵。本赛季首回合交锋,阿森纳在客场以4比0大胜维冈。阿森纳已连续7场各项赛事主场全胜,共射进了24球,火力非常惊人。自从维冈升上英超以来,枪手近9次在主场对阵维冈都保持全胜,共进23球,其中近6场取得1球不失的彪炳战绩。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