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乙3串1:波鸿进攻疲软 黑马好状态归来

2012-04-15 16:48:23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德国足球乙级联赛

    德乙 2012-04-15 19:30:00 波鸿 VS 慕尼黑1860

    平均赔率:2.35 3.23 2.78

    亚盘:平手/半球   

    波鸿的本赛季糟糕透顶。球队上场作客0比2败给亚琛,近8战6败,更甚的是球队近7战,只有1场取得进球,有机会破自1972年以来最差的联赛成绩。波鸿也未完全摆脱降级危机,球队目前虽排第10,但只较排第16位的卡尔斯鲁厄多5分。

    慕尼黑1860方面,球队争取升级的机会已愈趋渺茫。球队目前落后排第3位的杜塞尔多夫7分,而球队只剩下4场赛事争分。他们早前虽主场2比1击败杜伊斯堡,但近8场只取得2胜,对要力争上游的慕尼黑1860来说,并非理想战绩。波鸿目前存在不少问题,个人认为1860可看高一线。波鸿近年战绩远胜1860,近6次交手取得全胜。

    德乙 2012-04-15 19:30:00 因戈尔施塔特 VS 卡尔斯鲁厄

    平均赔率:1.98 3.29 3.52

    亚盘:平手/半球   

    奥拉尔带领的因戈尔施塔特快车档期爆冷1比1战平法兰克福,但若本场不敌在保级边缘挣扎的卡尔斯鲁厄,上场一切好表现都随时化为乌有。因戈尔施塔特成功在法兰克福身上抢分,整体表现令人满意,特别是在最后阶段追成平手。尽管因戈尔施塔特近13场保持不败,球队目前距离经济区域只有4分优势,较榜尾的亚琛,也只领先6分。

    对卡尔斯鲁厄来说,要保级的话,每场不容有失,而球队早前取得关键的胜仗,以2比0主胜特雷斯登,士气不俗。卡尔斯鲁厄自新教练上任后,近3战取得7分,近5场4次保持零失球,不过球队仍是本赛季德乙失球最多的队伍。卡尔斯鲁厄仍身处“保级附加赛”的第16位,最后4战当中,2场要面对保级球队,能在因戈尔施塔特身上抢分,对卡尔斯鲁厄保级尤其重要。

    不过,卡尔斯鲁厄近3场作客的联赛都未能取得进球,本赛季客场赛事只得6分,也是最差的一队。个人认为,因戈尔施塔特可以保持不败走势,并有能力将两队之间的积分差距拉开至7分。双方首循环交手,两队1比1握手言和。 

    德乙 2012-04-15 19:30:00 帕德博恩 VS 科特布斯

    平均赔率:1.81 3.38 4.06

    亚盘:半球/一球

    经过连场失望表现后,帕德博恩终取得近6场的第1胜,以2比0胜奥厄,并重燃升级希望。帕德博恩防守很有纪律,并不断向奥厄施压,表现出高效率,射手普舒域斯也攻进本赛季第17球,帕德博恩已重建信心,应该可克制科特布斯。

    科特布斯早前0比1败给罗斯托克,表现令人失望,球队表现低迷,球员们在场上也欠活力。科特布斯败给罗斯托克后,两队差距只有5分,保级受到威胁,但也可能激发科特布斯的斗志。然而帕德博恩终止低迷表现,相信不会重蹈覆彻,本场捧帕德博恩主胜。两队在德乙交手7次,帕德博恩稍占上风(4胜2负)。本赛季首循环交锋,帕德博恩作客净胜2比0。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