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乙2串1:1860占据上风 菲尔特反客为主

2012-03-31 14:40:29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德乙推荐

    德乙 03-31 19:00:00 慕尼黑1860 VS 罗斯托克

    平均赔率:1.62 3.63 4.93

    亚盘:半球/一球

    慕尼黑1860目前仍希望诸强相继失分,让球队增加升级希望。倘若这支首都球队能像上周作客1-0险胜德累斯顿般继续抢分成功,机会还是存在的。慕尼黑1860凭借拿奥夫的入球,激战下险胜德累斯顿,尽管球队未能踢出最好表现,但应可凭赢球信心迎战榜尾的罗斯托克。

    罗斯托克本赛季作客只攻入8球,拿下5分未尝1胜,上周仅败给奥厄,球员也流露出沮丧的神情。本场出战慕尼黑1860,信心正处低谷。慕尼黑1860能胜望颇高,事实上,球队败给菲尔特之前,主场5战取得13分。而罗斯托克作客仍未打开胜利之门,毫无疑问,慕尼黑1860肯定占上风。

    慕尼黑1860教练马拿手上有数名伤兵,辛祖西泽及丹尼尔-夏化肯定缺阵,膝伤缠身的塞尔维亚射手佐积拉杰,仍不知能否上阵。贝路和拉米历史达尔同样因为对德累斯顿,拿下第5张黄牌,本场肯定缺阵。

    罗斯托克方面,长期伤兵穆罕默德拉迪和施根比恩肯定缺阵,脚踝有伤的兰根和佩沙,仍在康复阶段。后卫古斯捷上周因为粗野行为领红牌,要停赛4场,球队已为他上诉,但本场仍要停赛。至于上周对奥厄已复出的彭尼维特斯,本场可以再度亮相。

    两队11次在德乙交手,罗斯托克胜出6次,但自2007年5月以来,未曾作客击败慕尼黑1860。

    德乙 03-31 19:00:00 奥厄 VS 菲尔特

    平均赔率:4.85 3.50 1.66

    亚盘:受半球/一球 

    尽管近3仗取得7分,但奥厄上周的胜利,表现不能被高估。球队面对榜尾的罗斯托克,对方大部分时间十人应战,唯一的入球,也是因为对手防守的漏洞;当然也要感激对方射手波治罚丢点球。

    菲尔特击败卡尔斯鲁厄,被形容为丑陋的胜利,球队上半场受压下,凭舒美迪高的点球打破僵局,也是菲尔特30分钟内的第一次攻门。菲尔特近7场保持不败,更保持5连胜,为了升级及德乙冠军荣誉,菲尔特有望延续连胜走势

    奥厄将缺少甘比和汉素,2位主力分别累积5张及10张黄牌要停赛1场,后卫拉治希也要遭遇最后1场停赛。不过,球队本场有拿比奥和古度高卡能够登场。至于小腿有伤的保奴斯,是教练包文唯一需要担心的伤兵。

    菲尔特方面,富斯特拿及艾加派比停赛期满,本场可复出。有伤的泰拿拉和安乌保,或可在替补席候命,布斯根斯将视乎两人的康复进展,决定是否让他们上阵,但舒洛克就肯定缺阵。罗拔薛尔拿在3-0击败卡尔斯鲁厄的比赛,十字韧带受创,本赛季余下赛事都无法出战。

    两队在德乙对赛13次,菲尔特6胜奥厄,包括本赛季首循环主胜2-0。奥厄胜出3次,但超过7年未曾主场击败对手。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